九龍半山旺中帶靜  何文田乃星級之選

提到九龍區半山地段,除了會想到畢架山及佐敦谷以外,何文田會是一個相當矚目的特色地區。何文田四周邊界分別是紅磡以北、加多利山以南、旺角以東及土瓜灣以西,緊接鬧市旺區,享有繁華熱鬧一面。與此同時,何文田海拔較鄰區為高,山上環境清幽恬靜,身居高處俯瞰開揚城市美景,享受「高人一等」的生活體驗;加上名校林立,讓何文田自成一隅,晉身為九龍傳統豪宅區之一不無道理。

坐擁天然地利優勢 鐵路貫穿更進一步

港鐵兩線順利連接,讓何文田邁入新的里程碑,市民得享成熟鐵路配套,圖為何文田港鐵站。

何文田隸屬香港十八區中的九龍城區,地理位置屬於本港中央樞紐地帶,前往各區皆四通八達,加上港鐵觀塘線及屯馬線先後於2016年及2021年通車,何文田正式加入「雙線鐵路」的大家庭,與鄰近的油尖旺及紅磡媲美睇齊,充分發揮何文田得天獨厚的地利優勢,居民實現一小時生活圈不再是紙上談兵!

全港四大校網之一 鋪陳子女升學之路

何文田一帶住宅均納入小學34區校網,乃本港傳統四大校網之一,當中最為人熟悉的名校有協恩中學附屬小學、聖羅撒學校、保良局何壽南小學及陳瑞祺(喇沙)小學等;至於中學方面則落入九龍城區校網,喇沙書院、香港培正中學、協恩中學、拔萃男書院及九龍真光中學等著名學府均享負盛名,長年深得家長垂青,進駐定居為子女提供優良學習環境。

何文田名校林立,吸引不少家長移居落戶,圖為培正中學。

豪宅地位屹立不倒 新興項目戶型多樣

何文田貴為九龍區傳統高尚住宅熱點,私宅屋苑可謂多不勝數。除了KadooriaDunbar Place半山壹號何文田山1號等以逾千呎豪宅單位作主打的項目以外,近年登場的St. George’s Mansions天鑄皓畋傲玟ONE HOMANTIN128 Waterloo瑜一等戶型種類更為豐富,給予買家更多元的置業選項。

交投平穩向好 專才成入市生力軍

利嘉閣地產森麻實道分行高級聯席董事王承表示,受專才政策及樓市減辣帶動,九龍豪宅買賣交投穩步增加,十一月份何文田及九龍塘區合共錄得約30宗二手買賣,較十月份的24宗二手買賣增加約25%,料交投將續平穩向好。

王承指出,何文田作為九龍傳統豪宅區,坐擁星級校網,兼享交通便利及配套成熟的優勢,深受專才客及本地客歡迎,現時區內業主逐漸接受現實,擴大議價幅度,而且市場預期息口見頂在即,有意在區內尋覓筍盤的客人可趁早把握難得的入市良機。

ONE HOMANTIN戶型涵蓋1房至4房不等,單位總數為561伙。

瑜一為何文田港鐵站上蓋項目,分三期發展,共提供844伙。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