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術館中的饗宴

香港作為國際金融大都會,也是中外文化的交匯點,高級中式宴會向來備受香港及國際名人精英所喜愛。位於新紀元廣場低座的「中環薈」,裝潢大走中式藝術風格,感覺如古樸的美術館,讓中外人士體驗充滿中國文化色彩的視覺與味覺饗宴。

餐廳配備可滿足多種需求的設施及服務,包括會議或餐飲包間、中式茶房、會議活動策劃服務及訂製餐飲服務。可承接近四十人的商務會議、小型論壇、企業年度晚宴、雞尾派對酒會,是開展各種企業活動的最佳選擇。訂製菜單兼備傳統粵菜與精緻高雅現代菜式,滿足客戶商務宴客或親朋宴席等不同需求。

室內回歸簡約大氣設計風格,空間主要以暖色調為主,使用黃麻、北美胡桃木、紫壇木、原始石材等大地原色基調,搭配出既具中式自然風味又存現代精緻的細節,平衡忙碌生活的視覺疲累。前廳的中式園林塑造餐前的儀式感。力求讓每一位客人,不管是開會、休息用餐、或是宴客,都能有一種居家的溫馨氛圍。

藝術迴廊亦是「中環薈」一大特色,店主定期搜羅現當代名畫家作品展出,涵蓋多種風格,佳作薈萃,完美展現商務與藝術的平衡。「中環薈」目的不僅為中上環周邊客戶提供平衡工作生活享受,也致力成為國際大都市多功能場所的風向標。

原隻迷你鮑魚燒賣、魚子醬煎粢飯、水晶金魚餃、蘿蔔 千絲黃金酥

 

仙鶴神針

 

砂鍋鮮沙薑焗雞球


紅燒寧夏六月齡灘羊蠍子鍋


酥炸荔蓉北海道帶子皇盒

中環薈
地址:中環永樂街31號新紀元廣場低座2樓208-214室
電話:6774 2265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