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天一色 世外桃園
進駐青公 生活輕鬆

董事金句:                      青山綠水風光如畫 飽覽美景寧靜怡人                                 

                           北都機場中心樞紐 鵬程萬里得天獨厚。                             

-利嘉閣地產董事(新界區)陳大偉

青山公路的青山灣段至汀九段一帶緊貼海岸線發展,無邊海景盡收眼底;中低密度住宅倚山而建,清新空氣伴隨颯颯海風而至,舒適環境份外醒神。另外,港珠澳大橋、屯赤隧道早前亦已順利通車,配合政府未來北部都會區的發展規劃,青山公路作為連貫各地的核心地帶,升值潛力不言而喻,把握良機迎接大灣區新時代。

新盤接踵而至 活力源源不絕

青山公路一直以來主打中低密度分層及海景洋房單位,然而近年來多個新盤先後興建、落成,其中包括星堤、NAPA、上源、恆大.珺瓏灣、OMAOMA、瑧譽、滿名山、帝御、帝灣居、飛揚、The CARMEL、OMA by the Sea、琨崙、珀居 及THE DRAKE 等等,為區內不斷注入新血,建構繁榮海灣。

傳統屋苑根深蒂固 遼闊海景一望無際

除了上述新建項目以外,青山公路亦不乏屹立多年的老牌屋苑,例如黃金海岸、龍珠島、蟠龍半島、浪濤灣、青麗灣、豪景花園、浪翠園及碧堤半島等,見證海灣歷史痕跡。居民飽覽與對岸青衣、馬灣及大嶼山之間的完整海景,群山、高樓矗立海面,輪船緩緩穿梭其中,尤如一幅生動的風景畫映入眼簾,可謂賞心樂事。

近年新盤進駐青山公路,圖為正在興建的飛揚。

低密規劃空間分明,圖為OMA by the Sea。

水清沙幼別樹一格 揚帆起航唯你獨尊
青山公路沿路設有多個沙灘,讓人可以放慢腳步,暫時撇下急促的都市煩囂,讚歎生活美好。再者,黃金海岸更設有大型商場,滿足居民日常生活所需;至於酒店以及遊艇停泊區,則吸引旅客前來渡假,而專屬遊艇停泊服務更讓用戶可以攜同一家大小揚帆出海,一邊欣賞明媚景色,一邊享受海上暢快旅程。

北都發展機會處處 天時地利潛力無窮
利嘉閣地產青山公路-黃金海岸分行首席聯席董事陳龍勳表示,青山公路沿路靠山面海,連綿不斷的多個沙灘是該區特色,嚮往寧靜、遠離煩囂的居民一邊腳踏黃沙,一邊享受海風輕撫一洗疲勞,開展慢活人生。海岸景色怡人,加上區內住宅以中、低密度見稱,屋苑之間涇渭分明,私隱度充足,深受住客推崇。

陳龍勳指出,近年來區內發展迅速,先有港珠澳大橋及屯赤隧道通車,彈指之間就能往返機場、珠海及澳門。另外,港府決議發展北部都會區可望成為本港核心商貿地帶,經洪水橋接通深圳前海一帶,中港兩地連繫漸趨緊密;而明日大嶼亦是另一重點項目,而青山公路正好位處中心有利位置,因此發展商亦爭相購地建屋,社區發展逐漸成熟,升值潛力勢不可擋!

 

廣闊大海盡收眼底,潮浪拍岸洗滌心靈。(攝於碧堤半島單位)。

商場設計氣派典雅,與屋苑配搭不失和諧,圖為黃金海岸商場。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