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洋度假風情

單位以南洋度假風為主題,善用廳堂空間寬敞的優勢,其中一面特色牆選用香港家居少見的灰綠色,營造懷舊氣氛。

星馬泰向來是港人外遊的熱門地,是次介紹的跑馬地樂活臺單位,實用面積1180方呎。業主醉心南洋熱帶風情,全屋裝潢用上懷舊及度假為主軸,配以風水元素,選用灰綠、亮金、純白及深啡作為主色調,用色大膽而不失貴氣;加上選用深色木系的家具作為配搭,廳堂整體感覺高雅而時尚。

特色牆所在的飯廳,放置了深啡四人餐枱,配以動物雕塑裝飾,單位洋溢熱帶風情。

 

客廳以長形開則,空間實用,用上純白色牆身,以及淺色木地板,增強單位空間感。

 

啡色皮革梳化是整個客廳的焦點,旁邊配上橢圓形木茶几,以及高身熱帶植物,令人恍如置身外國度假。

 

主人房睡床選用深木色和布紋物料,配以床頭滲光效果及藝術品雕塑,營造度假氣氛。

 

床尾方向有一個長達10呎的衣櫃,方便戶主大量儲物,用上全白色木紋處理,更顯寧靜舒適感覺。

 

 

 

HOMEfeel ISSUE 52 : Sep 2022

揭頁版:http://ftp1.ricacorp.com/ricaweb/magazine/issue/202209/files/10.html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