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看雲起時

外國大學的研究指現代人在清醒的時間,有七成時間都是坐着,尤其是這個世代,不論在家中,還是在辦公室;看手機、看電腦、用餐等都佔據了大部分時間。舒適與設計並重的坐椅,其重要性僅次於閣下的牀。所以,無論在家居讓你放鬆心情的梳化,進餐時讓你吃得開懷的餐椅,還是在辦公室 / WFH時讓你可以運籌帷幄,笑看風雲的大班椅,都絕對要講究,才算得上是具品質的生活。

Karimoku 46 Sofa


Karimoku是全日本最大的木製家具品牌,成立至今已有80 多年。品牌認為每個木頭、每個樹紋都擁有其溫度,因此希望可以為客人們創造出品質高,且超越時間,橫跨百年的家具。

這款Karimoku 46梳化型的弧形設計,即使從背面和側面看也同樣美觀,而座位符合人體工學的S型設計,貼合脊椎曲線,減輕背部負擔。

 

KUNST Dining Armchair


KUNST名字源於丹麥語中的「藝術」一詞,是Karimoku的子品牌之一。品牌集合先進的設備和Karimoku 80多年來的技術經驗,創造出有如藝術品般的家具。

這款Dining Armchair展現了KUNST家具獨有的藝術感,椅子的曲線流暢自然,而且木與木之間使用了入榫的技術,因此沒有一點拼接的痕跡,展現工匠高超的技術。

 

Nagano Interior LinX Sofa LC017


來自日本福岡的Nagano Interior,善用天然木材的每一部分來製作家具,且他們不少產品都提供客製化的服務,致力創造出可以令客人稱心滿意的家具。

這款梳化採用了高椅背設計,穩穩地支撐頭部到腰部的重量,即使長坐也不會感到不適,且梳化框架有著簡單的條子設計,容易融入不同家居設計風格。

 

Herman Miller New Aeron Chair


美國經典家具品牌Herman Miller成立至今已超過100年,多年來與不同世界著名的設計師合作,設計了不少經典家具。同時,品牌也是生產辦公室家具的代表,對人體脊椎健康進行了多年的研究,生產多款符合人體工學的辦公椅。

這款New Aeron Chair是Herman Miller其中一款著名的辦公室座椅,被喻為「人類有史以來最健康舒適的工作座椅」,人體工學設計更有效保護脊椎,並附有三種尺寸和顏色可供選擇,照顧不同喜好和不同體型。

OUT OF STOCK - THE BASE     

網址:www.outofstock.com.hk

地址:觀塘觀塘道 398 - 402 號 Eastcore 8 樓 01-03 室

電話:2369 6018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