綻放藝術風格 融入家居生活

位於西貢的清水灣別墅,地理位置上已經得天獨厚,每天擁抱大自然翠綠景致。是次介紹的設計單位,實用面積約3,400方呎,共3層連同室外花園及獨立私家車位,偌大的起居室配上大面積落地窗戶,窗外美景盡收眼底。

為切合並滿足年輕家庭需求,設計師打造一個富現代感及實用的室內空間,同時精心劃出自成一角藝術品展示區,令人感覺走入了藝廊。

為了充分展示屋主家中的藝術收藏品,設計師將客廳牆壁打造為獨一無二的畫廊,並特別參考藝術館的燈光設計,
配合使用藝術品專用燈光,令藝術品得以最佳狀態呈現。

廚房以開放式設計,令視覺更廣闊,島式的設計作為客廳與廚房的分隔線,既實用亦相當美觀。

 

 

 

善用室內樓梯及書房的牆壁空間,將屋主藝術收藏品充分展示,為沉悶的牆壁增添更多藝術元素,同時亦能增添生活品味。

一樓設有專業健身室,切合年青家庭成員對健康的追求,整幅鏡牆的設計既能提升空間感,
亦具實用性,將簡約理念揉合當中。

客房以藍色和白色為主調,猶如置身在遼闊的海洋世界中,予人寧靜感覺。配以大型衣櫃和吊櫃,
頗大的空間,方便收納起居用品和衣履,保持房間整潔。

二樓為主人套房,同樣以簡潔及具時尚感設計為主調,配以白色和藍色為主要色調,提升屋內明亮感,三邊落床設計,
空間感十足。設計師善用空間,在大床頭後方分隔出衣帽間,衣櫃附設多層間隔,令衣履能有序地分類擺放。

主人浴室同樣以米白色為主調,浴室內設有大型浴缸,令屋主在舒適的環境下一邊浸浴一邊洗去全日疲累。
設計師以透明玻璃分隔房間和浴室,確保浸浴時視線完全不受遮擋,且更能欣賞窗外翠綠風景,達致身心全面放鬆。

 

 

 

私人花園放置大型的休憩椅,讓屋主和家人在閒暇時可在此放鬆休息,享受大自然美景,休憩椅旁亦放置同色系的座地燈,提升暖和感。

 

HOMEfeel ISSUE 58 : Mar 2024

揭頁版:http://ftp1.ricacorp.com/ricaweb/magazine/issue/202403/files/18.html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