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半山雲集豪宅名廈
穩佔一線地利

中半山為港島區的傳統豪宅區,涵蓋花園道、麥當勞道、舊山頂道、地利根德里、波老道、寶雲道、梅道等地段。區內環境清幽,翠綠山巒環抱,俯瞰維多利亞港及中區景致,不但居高臨下、私隱度高,同時亦鄰近中環、金鐘等核心商業區,出入交通方便快捷,加上坐落星級名校網,向來是城中商賈名流的理想居住地點。

中半山地段優越 交通便捷

中半山位處山頂及中環之間,鄰近商業核心地帶,來往中環車程只需5至10分鐘,交通相當方便。區內的豪宅大多居高臨下,視野遼闊,部分高層單位可飽覽中區甲級寫字樓景色,以至維港馳名世界的美景夜色亦能盡收眼簾。其中舊山頂道及地利根德里一帶背靠太平山,豪宅名廈包括曉峰閣、帝景園、地利根德閣及嘉富麗苑等;而波老道及寶雲道一帶則背靠寶雲山,附近一帶有寶雲山莊、富匯豪庭、寶德臺、寶雲閣、港景別墅等、名廈雲集。

至於,區內矚目的樓王級豪宅項目21 BORRETT ROAD,據長實今年九月底公布,項目152個住宅單位、242個住宅車位及31個電單車車位,以207.7億元獲星資華瑞資本管理的基金購入,創下本港歷來最大額住宅單一成交。

中半山傳統豪宅寶雲山莊及富匯豪庭,向來備受買家追捧。

21 BORRETT ROAD為區內罕有豪宅新項目,其中152個住宅單位及多個車位等,以207.7億元於今年九月底公布易手。

星級名牌校網 家長心儀選擇

校網方面,中半山納入小學11區及中學中西區校網,區內名校林立,包括聖士提反女子中學附屬小學、嘉諾撒聖心學校、聖公會聖彼得小學等;中學有聖保羅男女中學、聖士提反女子中學、聖若瑟書院、英華女學校及英皇書院等名校學府,而香港猶太教國際學校及英基港島中學兩所國際學校亦坐落於波老道。

星級名牌校網 家長心儀選擇

利嘉閣地產中半山分行首席聯席董事區振輝表示,中半山地理位置優越,作為傳統一線豪宅區,吸引不少本地富豪名人及外籍人士進駐。近月受加息及經濟因素影響,而區內業主持貨力強,減價未算普遍,按月交投量只有單位數字。在跌市下不乏客人尋寶搵筍盤,據市場消息指,帝景園5座高層A室,實用面積約1,513方呎,十月叫價約7,800萬元,經連番減價後,十一月以約5,800萬元易手,累積減價幅度逾25%,呎價約38,334元,反映個別減幅較大的單位,迅即可獲得承接。

位處麥當勞道的聖保羅男女中學歷史悠久,成績名列前茅,多年來培育出無數優秀人才。

香港公園內設康體設施、動植物觀賞園、茶具文物館等,是鬧市之中可作休憩的城市綠洲。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