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必買人氣手袋
塑造最潮形象

對女生而言,手袋永遠不嫌多,除了是時尚配飾,也是很不錯的投資品。時尚更替總是一個循環,看似季節性的產品,數年後可能又重新回來,不過最重要還是你的獨具慧眼!2022年雖然已過了一半,從春夏踏入初秋,時尚潮流又轉一圈,讓我們來盤點秋冬最具人氣手袋,看中目標盡早投資,早買早享受吧!

 

NET BAG

看似買餸袋的漁網袋,隨著各大品牌如Prada、Jil Sander、Longchamp推出類似款式而被加上光環,搖身一變成為時尚界寵兒。別以為網袋質素靠不住,其實十分穩陣兼容量高,除了日常使用,時裝周街拍中更有「袋中袋」穿搭示範,將手袋放下網袋裏的層次配搭。秋冬季品牌推出的皮革款式更是時尚有型!

 

Half Moon Bag

半月包,小小一個挎在肩上,瞬間將主人變得瀟灑又時髦。從Blackpink的Lisa、木村光希、HaileyB i e b e r 親身示範,用T 恤和牛仔褲配半月包,休閒時尚造型盡顯吸引力,潮流席捲全球。雖然半月包不是新袋款,但在Celine、Gucci,Balenciaga、The Row和Prada推波助瀾下成為人氣產品,叫人心思思想擁有一個。

 

Bucket

水桶袋可愛又實用,每年也有不少捧場客,新季款式及材質種類多元化,Bottega Veneta、Chanel、Alexander McQueen、Jil Sander、Dior、Fendi,你說得出的品牌幾乎都有推出水桶袋款,新季款式及材質種類多元化,相信總有一款合你心意。

 

Nano Bag

比Mini 更Mini 的Nano Bag有「小廢包」的稱號,顧名思義,就是完全沒有實用性的手袋,卻在超模Gigi Hadid、Blackpink Jennie等時尚達人身上看到。有人說2022年是「小廢包」當道的年代,許多一線品牌,如Chanel 、Dior、Louis Vuitton都將自家的經典款推出超迷你版,雖然不實用,但能「裝可愛」和「裝飾」用的包包,其實也是一種功能吧。

 

Classic Bag

經典手袋之所以奉為經典,正是因為它們經得起時間的考驗,在二手市場擁有極高人氣。Celine的Classic Box、Louis Vuitton的行李箱手袋Petite Malle、Dior的Lady Doir、Fendi的Baguette,Gucci甚至將經典的Bamboo手袋拿來跟Adidas推出聯乘。想把豐富歷史背景的手袋襯得好,玩味配搭將會助你跳出經典華麗框架!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