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早秋鞋履特集

傳奇時裝設師大師Christian Dior先生曾說過:「只需一看足部,便可看出一位女性是否優雅。」鞋履,是締造女性魅力的「點睛之筆」,經典能細水長流,潮流款式能為生活帶來新鮮感與樂趣。換季在即,一齊看看2021年早秋鞋履特集,訂下今個秋冬鞋履入手清單。

 

RAINBOOTS REVIVAL

功能性和外型很難同時兼備,近幾年大牌街頭化的熱潮下,大師們都創造奇蹟,一次又一次將原本不堪入目的款式變得漂亮,更風靡全球。雨靴是近年得到大師眷顧的鞋款,眼光獨到的Phoebe Philo早早推出雨靴,近來Bottega Veneta的Puddle Boots吸引各地潮人爭相入手;Prada、Balenciaga、Gucci等品牌都紛紛推出雨靴鞋款,螢光色調夠搶眼,可配修腳長褲和大褸,稍為tune down一點但不失時尚有型!

 

INTO THE WILD BOOTS

疫情嚴重時期大家都留家抗疫,室內室外運動通通叫停。在奧運風潮下,加上設計師們深知大家對出門運動的期待,2021年早秋系列推出不少戶外款式,令大家在未能出門之際先來一個視覺旅行。

 

KNEE HIGH BOOTS

冬天總愛穿上長靴,擋風之餘,及膝長靴配短裙更顯雙腿修長。眾多品牌中,Stuart Weitzman是長靴界佼佼者,性價比極高,2020年冬天在社交平台得到一眾時尚KOL熱捧。經典款式延續到2021早秋,奢華一線品牌的聲勢相當強勁,愛馬仕、Fendi、Louis Vuitton,Valentino紛紛推出及膝長靴,相信一眾時裝愛好者均難以選擇!

 

Please mind the PLATFORM

雖說女士們鍾情高跟鞋,卻不是每位女性都能駕馭它;如果想得到同樣「高度」而穿得更舒適自在,platform shoes厚鞋底也是不錯的選擇。Prada的厚底鞋是時裝界的經典,今個秋冬Erdem、Versace、Schiaparelli、Loewe、Simone Rocha都推出一系列platform shoes、揉合經典、前衛、可愛等不同風格,總會找到心頭好。

 

GIRLBOSS POINTED SHOES

瑪麗蓮夢露曾說:「給女孩一雙對的鞋,就可以征服整個世界。」高跟鞋的功能有點像80年代流行的power dressing 大肩外套,讓女性看起來更有氣勢。是的,高跟鞋讓女性散發魅力,甚至是女性力量的標誌,更有人將高跟鞋和女性的關係比喻為愛情。今季,尖頭高跟鞋走上時尚潮流,Balmain、Dries Van Noten、Moschino、Tom Ford等品牌都推出簡潔而富有力量的尖頭鞋款式。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