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九邊陲靚海景 豪宅匯聚顯身價
慶賀風后首奪金 載譽定居於奧運

董事金句:                        新西九龍文化區,資金人才慕名來。

-利嘉閣地產新西九龍豪宅高級首席營業董事胡栢榮

奧運,是香港地鐵(現為港鐵)為慶祝香港首位奧運金牌得主李麗珊輝煌成就,將原稱為「大角咀站」的站點命名而成。時至今日,奧運已經發展成一個完善的社區,當中包括兩個大型商場——奧海城及利奧坊,滿足市民消費娛樂的需求;設有多條巴士、小巴專線及港鐵奧運站,交通網絡四通八達;沿海飽覽昂船洲、九龍站及港島優美景色,奧運豪宅乃上佳置業之選。

西九之最視野開揚 無敵海景誰與爭鋒奧

奧運位處西九龍沿海一帶,視線穿過新油麻地避風塘後,可眺望九龍站及香港島中上環完整城市與海岸景色;驀然回首,昂船洲、青衣、南昌一帶盡收眼底,遼闊海景一覽無遺。如欲進一步提升全身感官享受,還可移步前往附近的海輝道海濱公園,清勁海風迎面而至,寧靜水聲使人心曠神怡,一洗生活疲勞。因此,奧運豪宅長期深受中產或專業人士愛戴,移居進駐改善生活質素。

奧運享有廣闊海景
(正中心為九龍站及環球貿易廣場、右側遠方為中上環商
業區)。

商場配套完善,滿足市民居家生活以及消遣娛樂所需(圖為奧海城內部)。

大型商場一應俱全 生活所需咫尺之遙

區內多個商場林立,當中以利奧坊及奧海城規模最大。大型商場內有各類名牌、食肆設店進駐,充分滿足市民衣食住行各樣需求;另外,兩個商場均設高架天橋連接奧運站及各個大型私人屋苑如柏景灣、維港灣及君匯港等,方便居民往返住所及商場,大幅節省時間,讓人將光陰昇華至更有價值及意義的事情上,長遠得益不容小覷。

 

中心樞紐四通八達 出行便利得心應手

奧運位處本港市區中心地帶,地理位置優良理想,除了坐享完善港鐵網絡外,超過30條來往各區的巴士及小巴路線亦能有效地覆蓋全港各區,確保居民能以「一程車」就能到達本港大部分熱門上班、上學地點。假日時亦方便各區朋友前往住所相聚,好讓自己能一盡地主之誼廣結良朋,與身邊好友分享優質生活。

日影西斜,遠望昂船洲、青衣及南昌站一帶風景。

多條高架天橋連接奧運站與附近住宅及商場,方便居民亦不失城市美感。

西九龍新心臟 奧運站2.0

新西九龍豪宅(奧運站)區域董事馮樹勳表示,除了港鐵奧運站上蓋外,約5分鐘步程之隔的大角咀,也是投資自住的好選擇。大角咀一直予人觀感屬唐樓舊區,但實際上整個小區已默默起變化,隨著多個項目正進行重建,日後將會有翻天覆地改變,區內生活配套將更為完善,有望成為奧運站2.0。喜歡新樓的買家可以留意共分7期發展的「利奧坊」,其中1期至3期已經入伙,而區內未來亦有由市建局或其他私人發展的重建項目。

馮樹勳表示,二手方面,隨著本港疫情轉趨穩定,樓市氣氛明顯回暖,今年第二季(截至5月24日)奧運站十大屋苑累錄約78宗成交,已較首季全季約54宗多出44%,平均成交實用呎價約22,278元。區內戶型選擇多,現時開放式單位叫價由700萬元起,而兩房由840萬至1,500萬元不等,至於三房門檻約由1,150萬元起,有興趣置業人士不妨致電查詢。

HOMEfeel ISSUE 51 : Jun 2022

揭頁版:http://ftp1.ricacorp.com/ricaweb/magazine/issue/202206/files/27.html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