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寬巷子」新品上市 玩味眼球和味覺

「寬巷子」在香港開業一年,其創意手工火鍋料理在社交媒體曝光率奇高,吸引了廣大的火鍋迷。今年冬天寬巷子團隊繼續挑戰極限,推出極富創意的料理— 包括「手握壽司滑」、「酒香糖葫蘆」、「懷舊台式月餅糕」等,玩味眼球和味覺!

寬巷子跳出既定框架,以純手工打造Q彈鮮味至極的「手握壽司滑」,底下的「飯團」以花枝、海蝦等打漿而成,更加入韭黃和荸薺等增強口感,再搭配鮑魚、鮮蝦、牛肉等不同食材,一顆顆「手握壽司」在熱騰火鍋湯裡翻滾,充分顛覆大眾對火鍋料理的傳統認識。

「酒香糖葫蘆」的外層糖衣,用上真正的麥芽糖製作,糖衣下的外衣,則用上樹薯粉和豔麗的紅色火龍果汁製作,包著美味的豬肉、花枝和鮮蝦等,還加入香氣十足的紹興酒,締造迷人滋味。

「懷舊台式月餅糕」外層以粘米粉製作,內餡以手工炒製蘿蔔乾,加入彈牙甜美的松板豬肉丁,佐以爆香後的金黃色干貝和鮮味蝦米,成就台灣復古好味兒!

為讓素食者也能安心享用湯底,寬巷子特意挑選營養豐富的姬松茸,搭配有益的茶樹菇、香甜的玉米、紅蘿蔔、腰果等熬煮,這鍋「美姬松茸茶樹湯」除了美味,更是營養十足的湯品。

為慶祝寬巷子在港開業一周年,現更為到店慶祝生辰的壽星送上結合招牌蔬菜花藝和麻辣湯底醬料萬用醬的「粉盒花園」。

台北.寬巷子(香港店)
尖沙咀海港城海運大廈地下 OT G57舖
電話: 3188 2840

美姬松茸茶樹湯

酒香糖葫蘆

手握壽司滑

懷舊台式月餅糕

粉盒花園

 

HOMEfeel ISSUE 41 : Dec 2019

揭頁版:http://ftp1.ricacorp.com/ricaweb/magazine/issue/201912/files/39.html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