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善最樂 利嘉閣前線後勤無懼風雨 組隊參加善寧會「登山善行2024」

利嘉閣地產的核心價值之一是「同心同德、彼此關懷」,向來積極參與公益事務,對宣揚及承擔企業社會責任更是義不容辭。社福機構善寧會於剛過去的周日(3月10日),在港島大潭舉行「登山善行2024活動;利嘉閣地產前線主管及後勤同事在百忙之中,組隊參加,正好體現出為善最樂的精神。

利嘉閣旗下前線主管及後勤,包括貝沙灣分行C組首席聯席董事招佩貞(Cathy)(左2)、貝沙灣分行A組經理陳漢白(Willis)(右)及九龍區總行高級秘書黃小紅(Jessica)(左1)就代表公司,參與7公里賽事。

曾多次參與此項善舉的貝沙灣分行C組首席聯席董事招佩貞(Cathy)稱,很開心能與前線及後勤同事一同參加活動,又可以做善事,幫到社會上有需要的人,感覺好有意義,再加上可以在平日繁忙的工作中,趁假日停一停,與同事一起親親大自然,吸收天地靈氣,讓身心稍稍放鬆,亦有助工作更有效率。

她續稱,活動當日天氣不似預期,天氣冷、濕度高,並刮大風及有雨,而路線亦較上屆難行,沿途要不時上山落山。慶幸大家都帶着一顆善心,士氣高昂,完全沒有被天氣影響心情,更邊行邊欣賞風景,最終用了約3小時行畢全程,並獲大會頒發紀念獎牌。她又期望以後有更多機會參與慈善活動,回饋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