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世美景 山水如畫  世外桃源 宜居西貢

香港人生活節奏急促繁忙,奔波勞碌是不少市民的現實寫照。辛勞過後,想擁有一個遠離煩囂的家,在清幽恬靜的世界裏體驗高質素的生活,相信西貢將會是你的理想居停。西貢是香港十八區之一,位處新界東部,佔地約12,680公頃,擁有延綿曲折的海岸線及多個零散島嶼,倚山面海風光優美,素來有「香港後花園」的美譽,吸引社會名流及外籍人士駐足定居。

消閒玩樂節目多元 慢活人生觸手可及
西貢享有豐富且獨特的地理環境,適合進行不同類型的休閒活動,上山下海不在話下。遠足郊遊的愛好者可於西貢郊野公園、清水灣郊野公園及香港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世界地質公園等享受山行樂趣;沿海一帶不妨可以進行風帆、水上單車、獨木舟等水上活動,甚或釣魚及乘坐遊艇揚帆出海;最後一定要到海鮮街的餐廳,即席品嚐各道新鮮應節風味海產,一飽口福!

低密社區輕鬆自在 風光無限融情入景
何文田一帶住宅均納入西貢一帶自然景色優美,依山傍水,讓人脫離俗世煩囂,無牽無掛地融入大自然當中。戶型選擇方面,區內主打低密度豪宅、洋房、村屋及中低密度的分層住宅,私隱度甚高,是不少明星、名人、富商及外籍人士夢寐以求的理想家園。除了匡湖居、帝琴灣、溱喬等傳統豪宅屋苑以外,近年新晉項目如傲瀧、飛鵝山道三號、逸瓏園、逸瓏海匯、133 PORTOFINO、尚林等,不論分層單位以至洋房豪宅豐儉由人;而鄰近發展如火如荼的十四鄉大型項目,總共涉及近一萬伙單位供應,將為附近帶來一番全新氣象。

西貢市中心設有多條小巴及巴士線往返各區,打破地域界限。

西貢海鮮街遠近馳名,吸引不少旅客慕名而來,品嚐各式各樣海產。

國際學校林立 多元文化融合

至於校網方面,西貢隸屬小學95區及中學西貢區校網,當中不乏知名國際學校,滿足區內不同國籍人士聚居的需要,其中包括法國國際學校(將軍澳)、思貝禮國際學校、清水灣小學。香港學堂及英基雅柏國際幼稚園等。此外,將軍澳循道衛理小學、優才(楊殷有娣)書院、保良局黃永樹小學、景嶺書院等等都是西貢區內首屈一指的學校,子女升學配套齊全,學有所成自然指日可待。

撤辣為後市注入強心針 價格低水入市良機

利嘉閣地產西貢分行高級聯席董事歐柏倫表示,西貢區內住宅選擇多元化,由獨立洋房、分層豪宅、屋苑以至村屋等不同類型,擁有低密度的環境以及開揚的景觀,尤其適合追求空間感及優質生活的客人。

歐柏倫指出,自全面撤辣以來,樓市氣氛大幅度好轉,近日客人查詢問盤增多,客源類型包括專才客、外籍客及本地客等,搵盤心態較之前積極。雖然目前區內業主減價幅度較撤辣前略為收窄,但未有加價、反價情況出現,價格仍屬低水;今年首兩個月西貢區暫錄約6宗1,000萬元以上的成交,當中包括2宗逾2,000萬元的大額成交,交投量相對平穩,展望在撤辣因素利好下,成交將陸續增多;加上未來發展機遇帶動,包括積極部署的十四鄉大型項目,以及蠔涌響鐘路項目等,均有利吸引各區客人前來尋寶。

碼頭附近設有露天餐廳,大快朵頤之餘同步欣賞美景,歡度休閒時光。

逸瓏園共設4座,提供297個單位,實用面積約由520方呎至1,567方呎不等。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