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餚伴美酒
銅鑼灣滋味中菜 呈現貴族式享受

 

位於銅鑼灣的「顏府御膳」可謂匯聚中菜精髓,餐廳之所以名為「御膳」,意指提供由古時帝王才有機會享用的頂級美食,希望每位到訪的客人可以一嚐「貴族式享受」,細味每一道精心烹調的珍饈美饌。

 

甫踏入餐廳,未品嚐美食前,食客已能率先享受一場視覺盛宴。全因餐廳裝潢有別於一般中菜館,設計典雅時尚,揉合中、西特色。天花板垂掛瑰麗的大紅水晶燈,窗邊還有一排矚目的茅台酒牆,東主毫不吝嗇地展示限量版及特別版茅台酒珍藏,成為餐廳一大特色。店內亦貼心地特設VIP房間,讓貴賓享受寬敞的私人空間。

餐廳特意羅致經驗老到的五星級酒店主廚掌勺,行政總廚李耀鵬擁有近三十年的中菜經驗,先後在逸東軒及富豪坊等星級餐廳掌廚。點心師傅亦曾任職於知名餐廳大公館,各款點心及菜式每日以新鮮材料巧手烹調,即叫即製,為食客呈現琳瑯滿目的鮮味珍饈。砂窩濃湯魚肚大芥菜、新加坡黑胡椒粉絲蟹煲等經典菜式令人齒頰留香,當中製作過程一絲不苟,盡顯大廚功架。

親友聚首自然少不了美酒相伴。茅台酒味道濃郁醇厚,回韻悠長,是中國三大名酒「茅五劍」之一,搭配中菜滋味昇華百倍。主廚更會定期鑽研全新菜式以配搭不同款式的茅台酒,令不少饕客也為之著迷!

新加坡黑胡椒粉絲蟹煲

 

VIP房間

 

砂窩濃湯魚肚大芥菜

 

慢煮牛肋排

 

 

 

鹽燒茄子

 

 

 

 

 

 

顏府御膳

地址:銅鑼灣開平道1號Cubus 5樓
電話:2899 0055

 

 

HOMEfeel ISSUE 48 : Sep 2021

揭頁版:http://ftp1.ricacorp.com/ricaweb/magazine/issue/202109/files/49.html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