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區隱世Omakase
調配味蕾極致體驗

採用開放式吧檯,方便料理人與客人溝通,呈現最佳的味蕾體驗。

 

位處炮台山的Sushi Dino,鄰近區內核心地區,交通便利,但位置隱秘,私隱度十足,適合與三五知己相約小聚。甫入Sushi Dino,門庭以淡灰石磚作主調,格調典雅高尚。店內秉承日式傳統文化的設計風格,取材木製裝潢,簡約明亮,大廳中更放置可容納10人的開放式吧檯,讓料理人隨時與客人直接互動,以「人」為本,調配出屬於客人的特色料理。另外亦設有兩間廂房,可供選擇作私人聚會。

 

時令食材每日新鮮空運抵港。

Sushi Dino料理人會按照季節時令,嚴格挑選日本各地優質食材,更以精湛刀工及手藝,為客人呈現四時適食的最佳料理。同時,主事人會不時親赴當地蒐羅特色貨源,每日空運直送抵港,確保食材鮮味品質。

午市及晚市除「Omakase廚師發辦」套餐外,亦提供特色商務午餐 —— 當中午市包括廚師發辦壽司、刺身定食、各類丼飯、炙物及炸物,性價比極高;晚市則以魚生、熟食提供三款套餐給客人選擇,包括「寒梅」($1,580)、「幽蘭」($1,480)及「秋菊」($1,380)。三款套餐的前菜開胃醒神,主菜與甜品配搭精緻;貝類爽脆、白身魚層次分明、赤身魚嫩滑甘香;磯煮鮑魚爽身入味,近江和牛伴黑松露醬,煙香嚼勁完美融合;香箱蟹幼滑細膩,壽司飯黏稠之餘粒粒分明、狀態絕佳,為客人帶來食材、廚藝、氣氛的極致體驗。

 




Sushi Dino
北角蜆殼街9-23號秀明中心地下D號舖
電話: 6099 0996

 

HOMEfeel ISSUE 42 : Mar 2020

揭頁版:http://ftp1.ricacorp.com/ricaweb/magazine/issue/202003/files/39.html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