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旗艦手機選購指南

如何定義旗艦手機?定價貴的就是了,這樣說沒有錯,但欠精。以Android陣營來說,是用上該年度最頂級處理器的,就是旗艦,以今年為例,很多的都內置了高通最新的Snap­dragon 855,這些旗艦雖然內芯如一,但卻各有特色,看看哪款適合你。

 

眼球追焦 影音之王

Sony Mobile Xperia1

執筆時,Sony Mobile Xperia 1仍未上市,但早前已在港舉辦了記者會, 介紹手機亮點。此機除擁有Sony影音方面的DNA,如BRAVIA電視技術及BIONZ X相機技術外,更是全球首部配備4K OLED屏幕的S855旗艦,提供6.521:9CinemaWide顯示比例,配合Dolby Atmos杜比全景聲連十段式均衡日器調校,以及SonyPictures的調整技術,片打機效果一流。

Xperia 1另一賣點是眼睛追焦技術,這也是源自Sony相機的技術,拍攝時,主體眼睛會出現綠色對焦框,配合CinemaPro功能,有助拍攝出專業級水平的相片及影片。

定價:$6,998(6GB+128GB)

 

 

獨有設計 雙鏡自

Samsung Galaxy S10+

S10系列分別有S10eS10S10+,其中以6.4吋的S10+最有特色,雙自拍前鏡設計十分罕見,這一組鏡由1,000萬像80度廣角鏡頭(f/1.9),以及800萬像90度廣角鏡(f/2.2)組成,特別方便群體自拍。

主相機方面就有三個,由1,200萬像77度廣角(可切換f/1.5f/2.4光圈)、1,200萬像45度兩倍光學變焦,以及1,600萬像123度超廣角鏡組成,有ZoomWide,能滿足日常甚至旅行需要。

定價:$6,998 (8GB+128GB)        

 

 

打電競

黑鯊遊戲手機2

小米有份投資的黑鯊公司,主打電競遊戲手機,最新的已進化到第二代,在配備年度旗艦處理器之同時,在遊戲功能上更有所優化。

6.39的黑鯊遊戲手機2機背設有LOGO呼吸燈,兩側也有LED燈帶,打機時會亮著。操作方面,黑鯊自主研發的Magic Press技術,提供螢幕壓感操作,在吃雞類型遊戲中可以做到跑動、開鏡、射擊、壓槍同時進行, 使兩指操作取代四指聯動

屏幕方面,更是全球率先擁有240Hz更新率,加上43.5ms螢幕觸控延遲率,比一般旗艦手機優勝。新手機在散熱設計上亦下有一番功夫,能降低處理器核心溫度14度,合長時間打機之用。

定價:$4,398(8GB+128GB) / $5,298 (12GB+256GB)

 

 

HOMEfeel ISSUE 39 : Jun 2019

揭頁版:http://ftp1.ricacorp.com/ricaweb/magazine/issue/201906/files/42.html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