滋潤美肌油大比併
Facial Oil

踏入秋冬,皮膚水分明顯降底,同時也大大削弱了皮膚的自我防禦力,細紋、乾紋、敏感、痕癢等問題一觸即發!日常的護膚程序所提供的水分、養分早已供不應求了,唯一解決方法,就是「以油制乾」,善用油分滋養皮膚,鎖緊水分。把過往對美肌油的黏笠觀感拋開,現今的產品於質感上已有大躍進,清爽與柔潤並存,帶給你全新的潤燥體驗!

 

Giorgio Armanigiorgio 1

Crema Nera Extrema Supreme Recovery Oil

Price $2,600/30ml

賣點        以非洲再生復活精華為基礎,結合擁有再生功效的密羅木精髓,有效顯著
舒緩、潤澤及保護肌膚。

評語        觸感潤滑,吸收力強,既可於皮膚上形成鎖水保護膜,但卻沒有
黏笠感覺,香味濃厚得宜,惟與另外
7 款相比定價略高。

滋潤 4.5/5   吸收 5/5   香味 4/5

 

Clarinsclarins 1

Blue Orchid Face Treatment Oil

Price $440/30ml

賣點        配方含有玫瑰木與蘭花萃取,可調理膚質,改善極度缺水的皮膚。榛子油預防水分流失,同時鎖緊表皮層之水分,防止幼紋出現

評語       滋潤效果明顯且持久,一滴已足夠全面使用。因為油分偏厚,建議先於掌心推開再按壓至全面,讓滋潤油分可均勻滲透。

滋潤 5/5   吸收 4.5/5   香味 3.5/5

 

Cliniqueclinique 1

Smart Treatment Oil

Price $400/30ml

賣點        智能修護複合配方能追蹤修護不同程度的受損肌膚,強效抗氧化物成分,則可持續地抵禦有害游離基的侵害,預防肌膚衰老。

評語        質感為8 款產品中,最輕薄易推,吸收力強,滋潤效果略稍弱,於皮膚表面形成的滋潤膜很快便被完全吸收,比較適合中性偏乾的膚質。

滋潤 3/5   吸收 4/5   香味 4.5/5

 

Diptyquediptyque 1

Infused Face Oil

Price $520/30ml

賣點        100%植物精油,結合具高效的亮膚采作用的白鳶尾精華,質地清爽不油膩,適合所有肌膚,包括油性肌膚使用。

評語        混有玫瑰花瓣的精油,在觀感上已為大家帶來無比的舒緩感覺,用後皮膚的乾燥感同樣得到舒緩,質地清爽不油膩,可單獨作護膚潤燥使用,亦可於面部精華上添加2滴,加強滋潤效果!

滋潤 5/5   吸收 4.5/5   香味 4.5/5

 

Elemiselemis 1

Superfood Facial Oil

Price $690/15ml

賣點        結合9 Superfood 的精華成分,含豐富抗氧化物、礦物質及酯肪酸,從潤燥、淨白、抗皺、抗氧等多方面改變膚質。

評語        用後皮膚的光澤感明顯得到改善,絕不油膩。滋潤功效亦相當顯著,驚喜的是,從前乾涸的皮膚,亦變得飽滿有彈性,可惜產品份量相對較少。

滋潤 5/5   吸收 5/5   香味 4.5/5

 

L’Occitaneloccitane 1

Shea Face Comforting Oil

Price $320/30ml

賣點        乳木果油及馬魯拉果仁油成分為主,溫和的配方可減少敏感情況,於皮膚表面形成保護屏,提供滋潤、修護及抗氧化功效。

評語        質感輕柔細緻,能迅速滲透肌膚,沒有半點油膩的感覺,皮膚的乾燥問題亦得到改善,嘴角下方的乾紋明顯被淡化,性價比極高,值得一試!

滋潤 4/5  吸收 4/5   香味 4/5

 

shu uemurashu 1

Skin Perfector

Price $530/30ml

賣點        輕觸柔滑輕盈的珍貴金黃香油,令肌膚達至水油平衡,不僅可用於保養皮膚,更可用作定妝使用令底妝更滋潤貼服。

評語        香味清爽,日間使用有醒膚的作用。質感方面則相當幼滑,用後皮膚的觸感亦同樣變得滑嫩,假若滋潤功效的持久性得到加強,便無可挑剔了!

滋潤 4.5/5   吸收 4.5/5   香味 4/5

 

SK-IIskii 1

Facial Treatment Oil

Price $1,080/50ml

賣點        加入品牌皇牌的 Pitera成分,與天然精華油以38.2 : 61.8的黃金比例調配而成,滲透力強,可以加強皮膚的水分與光感。

評語        8款中唯一一支水油結合的產品,使用前記得把兩者搖勻調和,才可發揮最佳功效。雖然不是純油配方,但滋潤效果同樣足夠,加入 Pitera 成分,亦大大提升了產品的親膚性

滋潤 5/5   吸收 4.5/5   香味 4.5/5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