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亮眼妝效大比併

聖誕在即,又要迎接連場派對,除了準備閃爆全場的服裝外,當然少不了同樣閃爍迷人的妝容。各大化妝品牌在節日期間推出眼妝組合,滿足大家需求,當中不少眼影組合用上實用性極高的啡、金、銀色調,容易駕馭又不失華麗璀璨!今期《Beauty Express》為大家評測8款限定版眼影,挑選出最閃爍、最持久、最顯色的眼妝產品,讓你以閃耀妝容美絕全場!

shu uemura
Pikashu Eyeshadow Palette

Price $590
賣點 今年聖誕,植村秀與為人熟悉的卡通角色Pokémon聯乘合作,推出Pikashu系列。一系列的節日彩妝,均用上可愛的比卡超為包裝主角,當中的9色眼影盤,結合了多款鮮橙、金色及銅色調,加上莓果色調,隨喜好化出不同風格的彩妝!
評語 9色眼影組合選色實用,當中3款深淺不同啡色,可以化出更有層次感的眼妝。閃爍粒子與眼影粉質同樣幼細,閃爍與顯色度偏不明顯,較適合追求柔和且帶點點閃爍妝容的你。
閃爍:3/5    顯色:3/5    持久:3/5
NARS
Hyped Eyeshadow Palette

Price $520
賣點 集結12款限定亮眼色調的眼影盤,混合霧面、緞面啞光及閃爍珠光多款不同質地。由必備的中性柔和色調至耀眼奪目的流行色調都一應俱全,日常妝容或派對晚妝也可完美應付得到。
評語 眼影選色十分廣泛,除了在大地色調中加入粉紅及鮮紅色之外,更有黑色選擇,可以創造出截然不同的妝容。值得一讚是,當中的金調眼影看似含有粗粒閃粉,但掃上皮膚後閃粉迅即融合,效果極為自然。
閃爍:4/5    顯色:4.5/5    持久:4.5/5

Chanel
Les 4 Ombres #342

Price $515
賣點 以優雅及高貴見稱的巴洛克風格為主題,粉霜狀質地的限量4色眼影採用華麗的浮雕壓紋登場。啡金黑裸4色散發閃爍金屬光澤,演繹簡約而精緻的矛盾美學。
評語 Chanel的出品絕不讓女士們失望,雖然眼影選色保守,但手工精細,簡單4色眼影也印上浮雕壓花圖案,有如藝術品般的別緻美感!閃爍效果明顯而恰到好處,不會過份浮誇,唯顯色度有待加強。
閃爍:4/5    顯色:3.5/5    持久:4/5

Dior
5 Couleurs Happy 2020

Price $580
賣點 Dior 彩妝創作及形象總監Peter Philips從煙花中擷取靈感,為今年聖誕創作出 Happy 2020 彩妝系列。把啡金調與銀黑調結合,加上閃爍光感,打造出有如煙花一樣令人著迷的耀眼妝容。
評語 無論是選色或壓花圖案都令人感受到濃厚、快樂的節日氣氛,大大提升化妝時的愉悅感。另外,選色實用,每一款都能獨當一面,或混合使用亦不會產生違和感。而中間古銅色顯色度極高,輕輕一抹已有明顯色彩。
閃爍:4.5/5    顯色:5/5    持久:4/5

 

 

 

 

 

 

 

 

 

 

 

 

 

 

 

 

 

 

 

 

 

 

Makeup Forever
Let’s Gold Eye Palette

Price $420
賣點 以金光夕陽為主題的 18色眼影組合,結合啞緻、金屬光及閃金3款妝感,呈現金色千變萬化的一面。當中18款色調可分為6大配搭組合,由高貴白金至迷人玫瑰金,不同漸變層次營造出煥然一新的眼妝!
評語 18色眼影定價於500元內,CP值冠絕8款產品。除了選色實用且廣泛外,連不同質感的妝效也一應俱全。眼影的顯色與閃爍度也無可挑剔,The Best 當之無愧!
閃爍:5/5    顯色:5/5    持久:4.5/5

YSL Beauty
The Face & Eye Palette High On Stars

Price $680
賣點 由品牌彩妝總監Tom Pecheux親自設計,擁有夜空藍、幻彩灰紫色、閃亮紫藍色及銀色等特別色調,時尚感及玩味十足;同時配合珠光淺金色及珠光玫瑰金色兩款高光粉,以及玫瑰粉紅色膏狀胭脂,襯托出閃爍眼妝。
評語 雖然眼影選色未及其他7款的實用,但YSL彩妝組的優勢在於結合了高光粉及胭脂,同時配備胭脂掃及眼影掃,幾乎滿足你的補妝需要!銀色眼影的顯色及閃爍度令人滿意,如果不是追求花巧多色眼影,這產品絕對合格!
閃爍:4/5    顯色:4/5    持久:4/5

Urban Decay
Naked Honey Eyeshadow Palette

Price $500
賣點 品牌再為 Naked 系列眼影添加新成員,推出名為 Naked Honey眼影組合。結合12款不同色調,以華麗復古的啡金色為主調,色調自然甜美。
評語 古銅金色調包括金色、琥珀色及朱古力啡色等,同時備有無動物測試的雙頭眼影掃,實用性極高,難怪Naked 系列眼影屬備受追捧的皇牌產品。閃爍效果比顯色度明顯,建議先加強打底用色,令眼妝更突出更持久。
閃爍:4/5    顯色:3.5/5    持久:4/5

Charlotte Tilbury
Starry Eyes to Hypnotise

Price $670
賣點 玫瑰萃取內蘊含植物性透明質酸,有助促進細胞的保濕及鎖水能力。再者,加上冷壓古布阿蘇油,深層滋潤肌膚,結合保濕、修復及滋養三大功效。
評語 用後皮膚瞬間獲得滋潤,膚質也變得柔軟。不過,產品的玫瑰香味稍強,未必適合正處於敏感狀態的脆弱皮膚。
滋潤:4/5      滲透:4/5      持久:4.5/5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