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市全面回暖 利好優質工廈物業交投 葵涌iCITY逾8成買家已收樓

政府早前公布的新資本投資者入境計劃由3月開始接受申請,加上財政預算案亦提高工商舖物業按揭成數,可謂全方位利好工商舖物業市場。利嘉閣(工商舖)地產工商部高級營業董事朱亮恒表示,由金朝陽集團打造的葵涌全新地標式數碼工廈項目iCI­TY近日再有好消息傳出,項目交付進度理想,超過80%買家已完成交易及收樓,且普遍對單位交付標準表示高度滿意。

朱氏續指,隨着本港樓市交投回暖,優質的新式工廈物業市場交投亦受帶動,加上新式工廈面積較小,適合年輕創業家的小型作業,故iCI­TY一直深受本地及海外投資者追捧;而據近期的市場資料,現時項目的租金介乎12,000元至14,000元,回報相當不俗,實屬投資自用皆宜。

iCITY位處葵涌和宜合道及打磚坪街交界,工作間屬24小時及享4.2米極高標準樓層,每戶均內置獨立洗手間,配備電熱水爐,同時亦設分體式冷氣機及電子門鎖,靈活性十足。

據了解,發展商為令市場潛在買家更深入了解iCITY的物業優勢,於本月13至14日舉行現樓開放日,公眾人士可率先參觀最新現樓工作間以及區內罕有約18,000方呎多元化園林平台the Azure,感受非一般新式工廈獨特之處。

 

物業編號:ICITY

地產代理(公司)牌照號碼:C‑002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