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奧坊.首隅部署復活節加推 定價或上調1%至2%

恒基地產(012)旗下大角咀「利奧坊.首隅」將於明日(28日)進行次輪銷售20伙,包括8伙兩房及12伙一房,實用面積由252至351方呎。扣除最高8%折扣,折實售價由482.72萬至707.2萬元,折實呎價介乎17,024元至21,331元。恒基物業代理董事及營業(二)部總經理韓家輝表示,視乎項目次輪銷情,部署於復活節加推單位應市,定價有機會上調約1%至2%。

韓家輝指,項目自推售以來,市場反應理想,迄今售出40伙,包括24伙一房及16伙兩房單位,共套現近2.3億元;而「利奧坊」系列合共套現約124億元。他補充,客源方面,港人及非港人買家各佔一半,整體近六成買家購入單位作自住之用。

于正人:項目多方位貫徹可持續發展概念
恒基地產主席辦公室顧問于正人表示,集團在各個範疇貫徹實行可持續發展策略「G.I.V.E.」,「利奧坊.首隅」響應ESG,多方位貫徹可持續發展概念,以自然與建築和諧共生為設計概念。

他說,項目引入各種珍稀植物,揉合藝術及天然元素,每一棵植物都化身為獨一無二的藝術品,以加強人與自然的聯繫,包括「綠浮浮」以懸浮方式呈現植物從根部到樹冠的自然美;「森の樹」以小葉欖仁(Terminalia Mantaly)樹幹貫穿2樓及3樓會所等,延續藝綠設計概念。同時,項目選用再生建築物料及引入智能家居系統設計,營造舒適生活環境;⁠部分單位設有日本Doshisha智能二合一環保扇燈,可自主設定多達1,120種組合模式,調節適合自己的光暗度、色溫及風速,打造冬暖夏涼的宜居環境。

恒地撤辣後累沽逾1100伙 吸金逾70億
韓家輝指,樓市全面撤辣後一手交投量急升,當中「利奧坊」系列在撤辣後共錄得122宗成交,集團暫累售逾1,100伙,套現逾70億元,市佔率接近三成。展望樓市發展,他稱,截至去年底香港有大約2,700家單一家族辦公室,數字反映香港作為國際金融中心,對投資者有相當大的吸引力;同時截至上月底高才通申請人當中有約4萬人已抵港,並投身金融服務、創新及資訊科技等高收入行業,相信撤辣後置業成本大幅降低的情況下,可引入資金支持樓市發展。
「利奧坊.首隅」位於嘉善街1號,屬單幢式設計,提供234伙,單位實用面積介乎214至544方呎,戶型涵蓋一房至三房,當中一房佔164伙或約70%;另設平台或天際特色單位;項目預計關鍵日期為2025年6月10日。

資料來源:am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