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岸現樓出擊 部署下周開價 最快月內推售

一手市場再有全新盤加入搶客戰,由香港小輪與市區重建局合作發展、恒基地產負責銷售的深水埗「映岸」已屆現樓,周五(15日)公布最新銷售計劃。恒基物業代理營業(一)部總經理林達民表示,下周公布首張價單及開放示範單位,最快月內進行首輪銷售。

林達民指,「映岸」位於深水埗通州街280號,由2座26層高的住宅大樓組成,提供262伙,提供14種戶型選擇,間隔涵蓋開放式至兩房,另設少量特色單位。其中一房及兩房單位佔全盤超過85%,7樓或以上樓層的實用面積由約261至573方呎,各標準層單位的層與層之間高度達約3.15米,空間感十足。

定價參考同系「映築」
他稱,「映岸」已獲批滿意紙,買家可即買即住,單位定價會參考區內同系「映築」,目前該盤由集團持有單位已售出257伙,平均成交呎價約2.3萬元水平。

林達民補充,項目坐落於通州街最前方,部分單位更可享維多利亞港開揚景觀;而距離港鐵南昌站和深水埗站分別約7分鐘步程。另外,項目會所「Club Symphonie」貫徹音樂為設計靈感,四周設置各式各樣以樂譜作設計靈感的裝飾,令整體設計更一致,如當中的「童樂天地」設有BAND房及提供多款樂器給小朋友組團練曲;「優然雅座」設有頂置式音響系FOCUS SPEAKER的獨立座位。

資料來源:am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