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高慧帶領「藍戰狼團隊」連續六年業績破億元 憑「以一敵百」精神八度奪冠 今年活用三大平台搶市佔

2023年無疑是充滿挑戰、難打的一年,但利嘉閣地產一眾藍戰士面對逆境絕不戰兢,並時刻保持強勁的鬥心。其中利嘉閣地產紅磡九豪區副營業董事林高慧旗下「藍戰狼團隊」去年續創佳績,除了連續6年全年業績突破1億元,並連續8年勇奪公司「最高營業額區域奬」分區經理級別冠軍,且7年內6次成為「最高盈利大獎」分區經理級別冠軍,戰績彪炳,值得高興。

林氏認為「以一敵百」精神是成就團隊取得好成績的最大關鍵;他並衷心感激公司給予機會,感謝主席施慧勤小姐總裁廖偉強先生九龍區董事徐志華先生的提攜與信賴,以及直屬上司高級首席營業董事趙文基先生的激勵與鞭策。同時,亦感謝旗下5位經理及40位營業員對他的信任與支持,大家團結齊心,積極奮鬥。

表示,在2024年旗下團隊將一如既往以最認真、最專業的態度為客戶服務,並重點推動及活用公司真盤源、House730及小紅書,擴大客源及網絡,冀進一步搶佔紅磡九豪區的二手市佔率,上下一心、繼續携手締造更光輝的時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