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嘉閣蔡庭勇團隊實力非凡 2024年目標成交金額突破15億

利嘉閣地產前線精英一向全力以赴,在新一年將保持專業的態度為客戶提供最優質的服務。利嘉閣地產將軍澳(坑口區)分區董事蔡庭勇(Allen)(左)感謝過去一年旗下團隊各人的努力付出,令「AC(Allen Choi)團隊」已經連續5年勇奪全公司「最多單數區域團隊」冠軍,實在可喜可賀!總結2023年全年,團隊促成住宅交易金額達到13.4億元,涉及190宗買賣及452宗租務成交;而價值逾3,000萬元以上的大額買賣共有3宗,當中最大單一成交金額達4,130萬元;更值得高興的是,團隊共有5位前線成功晉身精英會,足證實力非凡。

蔡氏坦言,去年是不容易的一年,經歷年初疫後通關,首季樓市出現明顯好轉,隨着息口續升等利淡因素,樓市回軟;但欣慰各同事在逆市中,仍能維持拼勁奮鬥的決心,團結一致,再創佳績。展望2024年,相信依靠大家的堅持與毅力,每人多行一步,期望將有10個精英會同事,同時朝着全年買賣成交額突破15億元的目標進發,推升業績更上一層樓。

感恩公司給予機會,以及極大的自由度,讓自己可以發揮所長,且不斷尋求突破,成功領導下屬取得美好成績。亦感謝直屬上司高級區域董事曾少華的提攜、支持與教導,並承諾今年會繼續做好本份,與旗下團隊上下齊心,積極搶佔市場份額,共建美好的2024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