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嘉閣獲會德豐地產頒發多個重量級獎項 實力非凡 兩大新盤銷售金額奪冠 前線精英交易宗數稱霸

利嘉閣地產銷售團隊一向全力以赴,回顧2023年新盤賣樓戰績彪炳,接連獲得各大發展商的高度讚譽;今日在會德豐地產2023年度代理頒獎上更獲頒發多個重量級獎項,成績斐然,欣然獲得會德豐地產副主席兼常務董事黃光耀先生高度嘉許,而利嘉閣地產總裁廖偉強先生連同董事徐志華先生亦率領多名管理層及前線精英出席盛會,一同分享獲獎的喜悅。

 

其中,利嘉閣地產在啟德MIAMI QUAY及西南九龍GRAND VICTORIA兩大焦點新盤中,均奪得「最高銷售金額大奬」,譽滿全行;而天璽分行B資深客戶董事劉寶田(Joe)更奪得「2023年促成最高交易宗數代理」冠軍的榮譽,實可喜可賀。

 

利嘉閣地產總裁廖偉強先生稱,縱使去年樓市表現未如人意,但利嘉閣銷售團隊仍時刻保持拼搏精神,堅毅面對,逆流而上,在多個一手新盤中均取得理想佳績,足證實力非凡,更獲得發展商的高度肯定。期望一眾前線精英,今年繼續突破自己,奮勇向前,把握2024年的市場機遇,同心合力創造更佳的業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