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嘉閣深灣分行隆重開業 精英雲集 搶佔市場份額

《施政報告》推出「減辣」措施後,樓市氣氛回暖,發展商亦積極推出多個一手新盤項目應市,利嘉閣地產一眾精英把握機遇,精準投放資源擴充分行網絡,務求加速搶佔市場。其中,深灣分行近期隆重開業,並邀請到利嘉閣地產港島區董事胡栢榮(Ken­neth)利嘉閣地產港島區山頂中半、西南及貝碧高級首席營業董事趙保杰(Ken­neth)利嘉閣地產山頂南區及中半山營業董事施文欣(George)等多名管理層出席撐場,與分行一眾同事舉行簡單而隆重的切燒豬儀式,場面熱鬧。

利嘉閣地產山頂南區及中半山-深灣分行首席聯席董事邱景賢(Patrick)表示,黃竹坑站上蓋的嶄新龐大住宅項目群,早已成為市場焦點,加上自南港島綫通車後,由黃竹坑站前往四線匯聚的金鐘站及西九龍高鐵站,分別只需約8分鐘及20分鐘,對外交通便捷,分店地理上亦能廣招來自山頂南區及大灣區等不同地域的客源。

邱景賢續表示,感激公司投放大量資源,協助團隊擴充規模,有利於業務發展。同時亦感謝胡栢榮、趙保杰及施文欣三位上司的提攜和指導。他期望分行各同事能夠上下一心,努力開拓客源,且能緊握政府對專才置業「先免後徵」的利好政策,吸納更多不同類型客源,提升競爭力,互利共贏,續創輝煌業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