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利遊屋苑】觀塘新晉指標屋苑—凱匯

想要配套成熟同時又想住在活力社區,過多姿多彩的生活?觀塘凱滙可能就是你心目中的­dream house。

 

凱滙和觀塘站只是一街之隔5分鐘的步程,鐵路接駁全港,配合即將落成的中九龍幹線,陸路交通全面升級。

 

凱滙只有3年樓齡,超級新淨,總共提供1,999伙。實用面積介乎333至1,543平方呎,戶型提供一房至四房單位。會所更是一大賣點,分為一、二期,室內外總面積合共近10萬平方呎。泳池、健身室應有盡有,還有大量綠化空間。

 

基座商場裕民坊,有齊各類民生小店。最吸引當然是特色小食檔,快點一起來吃吧!Shopping 就一定不少得觀塘地標—apm商場,行街、看戲、吃飯一條龍。

 

觀塘作為起動九龍東計劃重心,致力打造成為智慧城市區,良好社區發展潛力,同時令凱滙擁有更好投資潛力

 

超新樓齡、市區核心,觀塘凱滙上班人士之選!

 

==================

入伙年份:2020

期數:2期

座數:4座

單位數目:1,999伙

實用面積:333至1,543呎

戶型:標準單位一房至四房

發展商:信和置業、華人置業、市建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