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嘉閣陳鴻信旗下美孚7期分行猛將如雲 楊詠滋10月連開6單 業績破百萬

利嘉閣地產一直重視培育前線精英的專業和實力,令他們在淡市中亦能做出非凡的成績!利嘉閣地產新西九龍豪宅(西九龍)分區董事陳鴻信(Honson)(右)表示,旗下高級客戶經理楊詠滋(May)(左)於10月份個人促成6項交易,包括3宗二手買賣及3宗租賃成交,單月業績突破100萬元;無論宗數及金額均是May的個人最佳成績!

鴻信續稱,美孚7期分行全組前線精英人人有單開,促使分行業績突破百萬元,反映無論是營業員及分行皆屬同區同行之冠,成績令人欣喜。陳氏表示,距離本年底尚有不足2個月,隨着《施政報告》落實「減辣」措施,後市走勢將更為明朗化,而事實上,市場一手及二手交投明顯轉活,期望各同事保持上下一心,團結一致,好好發揮個人所長,於年底前携手再創佳績。

May感恩公司給予良好機會,讓自己可以不斷突破自己,取得美好成果。她亦感謝直屬上司新西九龍豪宅(西九龍)分區董事陳鴻信先生的提攜、支持與教導。May坦言代理工作是「一分耕耘、一分收穫」,不論淡市或旺市,都緊記時刻裝備好自己,一旦機會來到,自然能夠勝券在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