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施政報告機遇 勢再創佳績 利嘉閣彭錦添冀青衣北區營業額衝6000萬

《施政報告》推出「減辣」措施,令樓市走勢更趨明朗,二手交投氣氛亦有好轉;加上近日多個發展商紛紛加快推售新盤步伐,短期內成交勢必增加。利嘉閣地產青衣區首席分區市務董事彭錦添(Kelvin)稱,利嘉閣地產青衣區的管理層及前線精英,過去一直努力不懈,其中青衣北區本年至今的營業額已經超過4,000萬元,成績斐然;未來將乘「減辣」的勢頭,期望達成全年衝上6,000萬元的目標。

彭氏續稱,目前青衣北區共有4個團隊,合共約26人,本年至今的營業額已逾4,000萬元,成績有目共睹。距離今年底尚有2個月,在各同事團結一致,上下一心,努力開拓客源之下,立定心意要在本年底前業績更上一層樓,多做2,000萬營業額,目標做半年生意量,全年目標6,000萬元,繼續創出佳績。

彭氏感恩公司給予機會,並一直投放大量資源,推動青衣區分行的業務發展。他亦對新界區董事鄭健糧先生葵青元朗及東涌區高級首席營業董事胡文妮小姐 以及葵青區聯席董事羅勂麟3位上司的提攜與教導表示感謝;期望各前線同事今後繼續發揮個人的無限潛能,與灝景灣一行高級聯席董事周志榮、盈翠半島分行聯席市務董事何億儂、青衣機鐵站分行高級市務經理蕭浩麟及青衣站分行高級經理梁均耀同心協力,携手創造更豐碩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