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嘉閣美孚七期分行隆重開業 坐落核心位置 有助提升市佔

 

樓市觀望氣氛濃厚,但利嘉閣地產一眾精英無懼無畏,放眼未來機遇,積極擴張分行網絡,務求快人一步搶盡市佔。早前,西九龍美孚7期分行就隆重開業,開幕禮上邀請到利嘉閣地產九龍區董事徐志華(Kent)利嘉閣地產新西九龍豪宅(西九龍)營業董事謝國勳(Edmond),以及利嘉閣地產新西九龍豪宅(西九龍)分區董事陳鴻信(Honson)等管理層出席,眾人一同主持簡單而隆重的切燒豬及祝酒儀式,場面相當熱鬧。

利嘉閣地產美孚七期分行市務經理王英傑(Matthew)表示,美孚新邨為全港最多座數之屋苑,生活配套完善,亦是公共運輸交匯處,坐擁雙鐵路優勢,日常起居相當便利,歷年來區內交投十分活躍,備受用家客及投資者追捧。是次美孚七期分行選址坐落於美孚七期萬事達廣場,屬區內核心商場,人流暢旺,而新店更處於商場中心點,位置極佳,有望增加同事接觸區內業主的機會,並且作為美孚龍頭旗艦店之用,日後有助作宣傳以及區內策略性據點。為利嘉閣精英團隊開拓更多客源,長遠方面提升市場佔有率。

王英傑表示,感激公司投放大量資源,協助團隊擴充分行規模,將有利於業務發展。他亦感謝謝國勳陳鴻信兩位上司的提攜、教導及支持。他期望,美孚七期分行各同事團結一致,增加於區內曝光率,拓展客源,提升競爭力,邁上新台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