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嘉閣北角旗艦分行隆重開業 兩層面積逾5500呎 精英薈萃 搶佔先機


近日多個新盤積極推出,一手市場非常熱鬧。利嘉閣地產一向早着先機,精準地擴張分行網絡,務求有效搶佔市場。近日,分為上下兩層、總面積超過5,500方呎的北角旗艦分行已隆重開業。

開幕禮更獲利嘉閣地產港島區董事胡栢榮(Kenneth)(左7),率領利嘉閣地產北角、東半山及跑馬地高級營業董事傅志勝(Ray)(左8)和灣仔、銅鑼灣及港島東區營業董事黃勇(Tommy)(左4)等多名管理層出席撐場,與分行一眾同事舉行簡單而隆重的切燒豬儀式,場面相當熱鬧。

利嘉閣地產港島區董事胡栢榮稱,新舖選址鄰近炮台山港鐵站,盡享交通便利,人潮熙来攘往,加上正在興建中、日後將貫穿炮台山港鐵站山腳延伸至北角寶馬山的行人通道系統,未來周遭人氣更加旺盛,將為利嘉閣精英團隊開拓更多客源,有效提升市場佔有率。此外,北角未來將有兩個新盤醞釀推出市場,而上述新舖選址正正位處兩盤之中,可謂佔盡地利。他更勉勵一眾前線精英,要把握硬件上的優勢,努力不懈,愈戰愈勇。

利嘉閣地產北角半山及北半山營業董事馮偉強(Ken)(左6)
感恩公司投放大量資源,協助團隊擴充分行規模,將有利於業務發展。他亦對胡栢榮傅志勝兩位上司的提攜、教導表示感謝;期望各同事能夠上下一心,努力開拓客源,共創豐碩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