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IGHT STAR STREET尚餘4伙待售 折實價4193萬起

有發展商陸續公布未來推盤計劃,太古地產(01972)灣仔EIGHT STAR STREET,周三(12日)公布,開售至今累沽33伙,套現約7.02億元,平均成交呎價約38,983元。太古地產董事住宅業務杜偉業表示,全盤尚餘4伙正在發售,折實價由4,193萬至7,068.2萬元,當中3伙屬特色戶。

他指,旗下與嘉里建設(00683)、信和置業(00083)合作發展的香港仔黃竹坑站港島南岸4A期海盈山,迄今共已接獲約1,400張入票。按首張價單以價單形式賣108伙計,暫已超額認購約12倍。至於招標發售的7伙則享有海景。

該集團旗下其他項目部署方面,柴灣前中華巴士車廠住宅項目會分2期發展,合共約850伙,提供的戶型涵蓋一房至四房間隔,並以兩及三房為主打。項目正進行上蓋工程,預計於2025年落成,部署明年以樓花形式推出。

同系於去年投的灣仔皇后大道東住宅項目,目前正處於規劃階段,地盤已展開拆樓工程,預計提供160伙。

此外,對於金管局放寬按揭,他表示歡迎當局推出有關措施,相信能夠幫助首置客及換樓客置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