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雨下映灣園獨家盤火速成交 中層兩房戶669萬易手 呎價11,883元

利嘉閣地產東涌區營業董事劉俊傑(Ken)表示,藍天海岸分行高級客戶董事江金華(Stephanie)新近促成東涌映灣園9座中層F室的二手成交個案。單位實用面積約563方呎,採兩房間隔,外望開揚東南山景。

劉俊傑指,自用買家鍾情東涌環境,5月開始到區內各屋苑視察環境作比較,但由於價錢參差,於是決定透過利嘉閣真盤源平台搵樓。買家被上述獨家盤吸引眼球,隨即聯絡代理安排睇樓,見單位與照片一模一樣,內櫳新淨,間隔實用,並專誠在黃雨時再翻看單位,以了解有否漏水,狀況令人滿意,買家見機不可失,決定還價入市,以669萬火速完成交易,折合實用面積呎價約11,883元。

據悉,原業主於2011年以360萬元購入上址,持貨12年,現轉手帳面獲利約309萬元,物業升值約86%。

屋苑本月暫錄16宗成交,現時屋苑約有280個放盤,入場費560萬起。

促成代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