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天海岸「鳳凰樓」大兩房856萬成交 代理風雨交加澳門送訂 憑誠意替客人搶筍盤

利嘉閣地產東涌區營業董事劉俊傑(Ken)表示,水藍天分行客戶董事林妙芝(Gigi)新近促成東涌藍天海岸影岸‧紅B座鳳凰樓層單位的二手成交個案。單位實用面積約638方呎,屬大兩房間隔,外望開揚山景及海景。單位最新以856萬元成交,折合實用面積呎價約13,417元。

劉俊傑指,買家為外區客,喜歡東涌風景優美,屋苑可享山海雙景,環境較市區寧靜舒服。近日透過利嘉閣真盤源網站物色區內樓盤,見上址比東涌一般兩房面積大接近100方呎,L型大廳並附大露台,內籠附雅緻裝修,一睇即中,決定入市。

劉氏指,上址同時獲數組買家洽購,代理為幫客人搶購心頭好,半夜收訂後,翌日早上7時即乘金巴往澳門送訂。在風雨下鍥而不捨終於找到業主,對方表示另一代理已約他收訂,但最後也被其誠意打動,幾經艱苦終於簽成,業主及客人均對代理的服務態度都讚不絕口。

據悉,原業主於2012年以555萬元購入上址,持貨約11年,現轉手帳面獲利約301萬元,物業升值約54%。

劉俊傑補充,上述為屋苑本月第5宗成交,現時屋苑約有35個放盤,入場費650萬起。

促成代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