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奧坊開放式11,500元獲承租 單身上班族用真盤源揀筍盤 未睇樓即簽約

利嘉閣地產君匯港分行高級經理雷敏儀(Rebecca)表示,該行客戶經理潘祖樂(Ken)新近促成奧運站利奧坊.凱岸2座中層D室的租賃成交個案。單位實用面積約197方呎,屬開放式間隔,外望開揚市景。

雷敏儀補充,利奧坊系列屋苑一向極受單身上班族歡迎,盤源十分搶手。本次成交的租客亦為附近上班的單身人士;鍾情有會所設施的新樓,經利嘉閣真盤源平台物色租盤時發現上述單位,雖然當時舊租客仍未搬走而無法睇樓,但憑着網站上的內櫳照片及景觀,租客最終決定以11,500元租下單位,平均呎租約58.4元。

據了解,單位業主於2020年斥資約596.8萬元一手購入上述物業,現成功租出單位,可享租金回報約2.3厘。

雷氏補充,屋苑本月暫錄15宗租賃成交個案,現時約有6個租盤,當中包括兩個開放式單位,以及四個一房單位,每月叫租由約12,000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