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L睇真盤】 Jack Tsoi 筍盤推介:天賦海灣 3期 海鑽 8座 極高層

KOL睇真盤 – Jack Tsoi 筍盤推介:
白石角 | 大埔半山 天賦海灣

物業地址:天賦海灣 3期 海鑽 8座 極高層(物業編號: BV62977924)

實用面積:1447 呎  天台面積:1090呎
間隔 :三房雙套連儲物房
賣點 :連1090呎巨型天台, 開揚草地海景, 罕有放盤, 豪華裝修
網頁連結: https://bit.ly/3XKg1Mr
廣告日期: 29/11/2022
What­sApp 查詢: http://bit.ly/3ENlfPa

 

此單位的物業資料及銷售狀況以利嘉閣二手真盤源網頁內的資訊為準。本短片內容為區內二手住宅物業之介紹,並非任何一手住宅項目的廣告,所有內容僅供參考之用。本公司不保證有關內容的完整性及準確性,而影片內嘉賓的言論純屬個人意見,並不代表本公司之立場 。如  閣下有任何疑問,應尋求獨立的法律意見。本公司不會就本網頁內所載的準確性、正確性及依賴,負上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