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圖】油塘朗譽連家具兩房示範單位曝光

多圖油塘朗譽連家具兩房示範單位曝光1
多圖油塘朗譽連家具兩房示範單位曝光2
多圖油塘朗譽連家具兩房示範單位曝光3
多圖油塘朗譽連家具兩房示範單位曝光4
多圖油塘朗譽連家具兩房示範單位曝光5
多圖油塘朗譽連家具兩房示範單位曝光6
多圖油塘朗譽連家具兩房示範單位曝光7
多圖油塘朗譽連家具兩房示範單位曝光8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九龍區項目蓄勢待發,保利置業(00119)及尚嘉控股合作發展的油塘朗譽,繼日前開放一房及兩房示範單位後,周三(23日)再有一對連家具及交樓標準兩房連儲物室示範單位曝光。

上述經改動連家具示範單位參照第2座28樓C室為藍本搭建,實用面積578方呎。單位整體以時尚型格風格設計,客飯廳牆身採用暖色調,配以幾何圖形地磚,擺設具現代感的家具,連外22方呎露台。

甫進門口,即見以長形開則的廚房,設曲尺工作枱,家電齊備,外連16方呎工作平台。設計師將儲物室及其中一個睡房之間的牆壁拆除,打造成多功能空間,設置書枱及層架。至於主人睡房備有玻璃大窗,靠窗擺放雙人睡床。

發展商同時開放屬於上述原則的無改動示範單位,可見儲物室及旁邊睡房的原有間隔。

資料來源:o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