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嘉閣精英連續20年膺DSA殊榮 傳承輝煌歷史 獲獎人數冠全行

由香港管理專業協會所舉辦的第54屆2022「傑出推銷員獎」(DSA)頒獎典禮於於周三(8月24日)晚隆重舉行。該獎項向來有銷售業界「奧斯卡」之稱,備受推崇。利嘉閣地產前線精英不負眾望,在當中取得驕人成就,10位參賽員工全數掄元,勝出率達100%,獲獎人數更是同業之冠;而利嘉閣地產亦是連續20年有員工獲得「傑出推銷員獎」殊榮,實可喜可賀。

為隆重其事,利嘉閣地產主席施慧勤小姐(Janet)、總裁廖偉強先生(Willy),親率利嘉閣一眾管理層到場祝賀,表揚今屆10位獲獎精英的傑出表現。

今年代表公司參賽,以「全勝」姿態奪獎的10位前線精英,分別來自住宅部及工商舖部,包括有羅便臣道分行客戶主任劉偉雄(Joe)、羅便臣道分行物業顧問鄧焯淳(Jason)、海栢分行物業顧問陳子軒(Kazaf)、麗晶花園分行客戶經理黎燦文(Man) 、荃灣麗城3期分行高級客戶經理李順輝(Sunny)、嘉熙分行物業顧問謝欽華(Nicholas)、屯門分行高級客戶董事李芷慧(Sheri),以及商業部/商舖部/投資部- 6組客戶經理彭開霖(Jacy)、商舖部/商業部/投資部- 6組客戶經理鄭素英(Kattie)、商舖部/商業部/投資部- 6組高級客戶經理馬興加(Patrick)。

利嘉閣地產主席施慧勤小姐祝賀今屆10位獲獎精英,並對他們能夠延續歷屆同事的輝煌成績而感到欣慰。10位獲獎精英於比賽中發揮超高水平的銷售技巧及專業態度,同時又展現出合作無間的團隊精神,令人眼前一亮,相信他們的在訓練及比賽中的專業技巧和態度,必定可以在崗位上繼續發光發熱,感染其他同事,讓所有客人都能獲得更優質的置業體驗。

利嘉閣地產總裁廖偉強先生表示,今屆的參賽同事能於嚴謹評選下取得「全勝」佳績,再次印證利嘉閣前線精英的專業水平傲視同儕。他又稱,利嘉閣地產一直重視提升服務質素,為地產代理業定下更高的標準,並且孕育了無數銷售人才。公司更透過全方位的專業培訓,幫助每位前線員工蛻變成為獨當一面的優秀代理,確保他們能夠時刻掌控瞬息萬變的地產銷售環境,並且提供專業的服務,將公司的優良傳統延續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