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揀樓攻略】旺角Larchwood平面圖分析 開放式廚房多設窗戶助通風

由宏安地產 (01243) 發展、位於旺角洋松街62號的單幢盤Larchwood,已於上周五 (19日) 上載樓書。樓書顯示,Larchwood樓高23層,設有187伙,戶型由開放式至2房。單位樓底一律高約3.5米,預計關鍵日期為2024年4月30日。《地產站》現為大家拆解Larchwood各單位的平面圖及布局,為有意入市者提供必睇的Larchwood揀樓攻略!

Larchwood 新盤資訊

Larchwood地下及1樓均為商舖樓面,2樓則為住客會所,實用面積621平方呎。3樓起則為住宅樓層,由兩部升降機連接各層;當中標準樓層每層9伙,包括6個開放式單位及3個1房單位。

5至26樓單位 (不設4樓、13樓、14樓及24樓) 實用面積 (平方呎) 間隔 座向
A室 250 1房 (連套房) 西南
B室 210 開放式 西南
C室 203 開放式 西南
D室 203 開放式 西南
E室 202 開放式 西南
F室 267 1房 (連套房) 西南
G室 206 開放式 西北
H室 204 開放式 西北
J室 (26樓外連平台) 259 1房 (連套房) 東北

點擊睇睇Larchwood布局及單位平面圖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開放式

Larchwood的標準開放式單位共有114伙,佔總數約6成,實用面積為202至210平方呎,為項目的B、C、D、E、G及H室,實用面積介乎202至210平方呎。

大門左邊或右邊一律設有凹入空間,方便住戶擺放鞋櫃。該空間前方分別為浴室及開放式廚房,當中浴室以趟門連接大廳;而開放式廚房比鄰露台,且備有窗戶,有助通風及採光。大廳呈長方形,開則四正,方便住戶放置家具,且一律設落地玻璃趟門連接露台。

1房

Larchwood的標準1房單位共有56伙,實用面積250至267平方呎,分布於標準樓層的A、F及J室,全為連套房設計。3款單位設有修長玄關,並對正開放式廚房;惟需注意,只有A室的開放式廚房設有窗戶,有助通風及排走油煙。另外,只有F室房間採用趟門連接客廳,A室及J室則採用普通外推門;除了J室浴室採用外推門連接房間,A室及F室均用趟門連接浴室及房間。

連平台特色單位

Larchwood特色戶共有17伙,分別為10伙連平台單位及7伙連天台單位。當中9伙連平台單位位處3樓,開則同樣為開放式或1房,實用面積則由183至218平方呎,平台面積介乎26至544平方呎。全盤最細單位為3樓D室,實用面積181平方呎,開放式間隔,外連平台僅26平方呎。平台面積最大的單位則為3樓A室,外連544平方呎的平台,惟室內實用面積僅210平方呎,屬1房戶型。此外,Larchwood的26樓J室亦為連平台單位,其實用面積259平方呎,室內外連22平方呎露台及16平方呎工作平台;平台則位處26樓,住戶需經外置樓梯或升降機通往,面積為157平方呎。

連天台特色單位

Larchwood所有連天台特色單位均位處27樓,共有7伙,實用面積由202至413平方呎,間隔由開放式至2房。值得一提的是,單位的天台必須經外置樓梯通往,面積介乎69至377平方呎。全盤最大單位為27樓G室,實用面積413平方呎,2房間隔,廳房同向,室內廁所不設窗戶並外連377平方呎天台。上述單位亦為Larchwood唯一的2房單位。至於Larchwood 27樓A至F室室內布局與標準分層的A至F室無異,實用面積介乎202至268平方呎。

資料來源:經濟日報地產站

項目地址:旺角洋松街62號

大廈座數:1座

單位總數:187伙

校網:小學32校網, 中學油尖旺區

預計落成日期:2024年4月30日

VIP預約睇示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