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O LAND第1B期最後188伙周六發售

新鴻基地產(00016)旗下的屯門兆康NOVO LAND第1B期,周二(23日)公布最新銷售安排,落實將於周六(27日)作最後一輪大型銷售。新地副董事總經理雷霆表示,最後一輪大型銷售的單位涉及188伙,當中包括170伙價單發售及18伙招標出售。

雷霆指,過去數輪銷售可見市場上有大量向隅客,相信項目最後一輪銷售會掀起搶購熱潮。

新地代理總經理陳漢麟指出,第1B期尾輪銷售的價單單位涵蓋12伙開放式、63伙一房、77伙兩房、14伙三房單位及4伙連平台特色戶。以定價計市值約11億港元。

他續稱,即將發售的招標單位主要屬三房大單位、連平台特色戶,另有1伙為頂層連私人游泳池特色戶。發售當日會設兩個時段揀樓,優先的A組買家須購入1伙三房單位或2至4伙指明單位,該組設有47伙 ,而B組買家則可購入1至2伙。項目將於周四(25日)晚上8時截票,周五(26日)將進行抽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