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O LAND次輪沽清 周三再推140伙

新界大型新盤熱賣,新鴻基地產(00016)屯門兆康NOVO LAND第1A期周六(6日)次輪銷售336伙,並再次即日沽清,其中以招標售出的連天台特色戶,售價及呎價同創項目新高。而發展商亦即晚加推87伙,折實平均呎價14,398元,並落實於周三(10日)盡賣餘下的140伙。

新地副董事總經理雷霆表示,項目次輪推售銷情持續強勁,單位極速沽清,有見向隅客眾多,昨原價加推最後一批單位。而項目公布最新銷售安排,第三輪銷售於周三進行,其中以價單形式發售139伙分層標準單位,另有1個頂層特色戶招標發售,周一(8日)晚上8時截收購樓意向登記。同時透露將於周四(11日)公布項目第1B期最新部署。

新地代理總經理陳漢麟稱,昨日有11組為購入2間或以上單位的大手買家,最大手購入3伙。而最大額成交為以招標售出的1座頂層A1單位「NOVO天際泳池大宅」,實用面積1,290方呎,屬四房連雙套房間隔,平台及天台面積分別1,060及897方呎,成交價3,600.8萬元,呎價約27,913元。不過買家享有樓價3.75%的印花稅直送、以及樓價3%特別現金回贈,扣除後成交價約3,357萬元,呎價約26,000元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