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地住宅項目首季售81伙 涉額近20億元

踏入第二季,發展商總結首季銷售成績。會德豐地產常務董事黃光耀表示,公司旗下住宅項目今年首季共售出81伙,涉及金額近20億元。同時,山頂豪宅項目種植道11號在首季租出2座洋房,預計於今季內再將7號屋及8號屋推出市場招租。

他續指,旗下啟德MONACO MARINE推盤準備工作已萬事俱備,正積極考慮推盤時機,會盡快落實推售時間表。而近期睇樓活動逐漸活躍,預計疫情轉為穩定,購買力便會釋放,估計今季會有小陽春的情況出現。雖然首季樓市無可避免受疫情影響,新盤成交淡靜,但相信每一個發展商都會把握機會,或於今季收復失地,推動一手市場氣氛。

該公司與信和置業(00083)等4大發展商合作的維港滙系列項目,3月份共沽出20伙,套現約2.7億元。信和置業營業部集團聯席董事田兆源表示,上述成交當中,成交價介乎1,200萬元至1,400萬元的單位佔16伙,另兩房連玻璃廚房的間隔較受買家歡迎。他預計,隨著疫情最高峰已過去,社會運作會漸漸回復正常步伐,累積的購買力將會釋放,成交量可望回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