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埔滘住宅地13.68億元批出 呎價約6051元

 

地政總署公布,大埔公路──大埔滘段住宅地以13.68億港元批出,中標財團華懋集團。以總樓面約226,080方呎計算,每方呎樓面地價約6,051元,屬市場估算範圍以內。

華懋集團執行董事兼行政總裁蔡宏興表示,很高興有機會參與大埔滘項目的發展,集團對香港未來充滿信心,會繼續找尋適合的項目。

華懋集團執行董事兼地產業務董事總經理區慶麟稱,項目適合多元化發展,計劃興建低密度獨立屋及分層單位,項目位處於大埔公路旁,背山面海,相信對市場有一定吸引力。

該地皮位置鄰近鹿茵山莊,發展商將來要為地皮內的私人地段提供通道,上周截標收到8份標書,其餘入標財團包括信和置業(00083)、佳明集團控股(01271)、建灝地產、漢國置業(00160)、遠東發展(00035)等。

資料顯示,附近一幅同屬大埔公路─大埔滘段的政府住宅地,去年10月成交樓面呎價約4,478元,比較下是次呎價較當時高約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