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朗新盤2021 元朗站上蓋新項目懶人包

元朗新盤2021

元朗YOHO系列經多年精心打造,YOHO Town、Yoho Mid­town及­Grand YOHO亦成為元朗指標屋苑,加上北部都會區概念,令快將登場的YOHO新盤,勢必成為元朗新盤2021矚目項目。

YOHO成功 YOHO新盤萬眾期

YOHO系列以元朗站為核心,過往YOHO Town、Yoho Mid­town及­Grand YOHO推出時同樣大賣。YOHO新盤將提供約2,000個單位,其中一期提供1,030伙,預計年內推售。同系項目二手市場深受用家及投資者歡迎,吸引不少外區客入場。近期YOHO Town及Y­oho Midtown更屢見破頂成交,亦帶動元朗區內二三線屋苑成交價量齊升。加上港鐵屯馬綫全綫開通效應,大大增加元朗站的可達度,令元朗站新盤更加獲熱熾期待。

即搵YOHO系列真筍盤

樓齡 伙數 九月二手平均實用呎價
YOHO Town 17年 2,200 $17,106
Yoho Mid­town 11年 1,890 $17,009
Grand YOHO 4年 1,954 $18,797

盤供重鎮 元朗站上蓋新盤交配套足

近十年,元朗作為新盤供應重鎮,交通配套規劃相當完善。港鐵屯馬綫開通後,令元朗直達九龍及新界多個地方,乘搭鐵路往尖沙咀只需30分鐘,便捷度大大增加。待沙中綫正式通車後,屆時元朗以更便捷的鐵路路線到達港島區,帶動元朗繼續變天。另外,元朗亦設有多條巴士路線往返各區,YOHO Mall更是公共運輸交匯處,多達18條巴士路線連接各區,交匯處內更供過境巴士、專綫小巴及的士。元朗站內亦設有輕鐵,方便居民在區內穿梭。

元朗同樣鄰近落馬洲口岸及深圳灣大橋,易於往返中港兩地。毗鄰的屯門赤鱲角連接路及隧道通車,前往東涌、機場及港珠澳大橋的時間,大大縮短至約半小時。以上各種因素,令YOHO新盤升值潛力優厚。

YOHO Mal­l巴士路線

巴士線 目的地
53 荃灣(如心廣場)
261X 屯門市中心
B1 落馬洲站
968 銅鑼灣(天后)
68E 青衣站
68M 荃灣站
68X 旺角(柏景灣)
268B 紅磡(紅鸞道)
268X 佐敦(西九龍站)
268C 觀塘碼頭
269D 瀝源
54 上村
64K 大埔墟站
76K 上水(清河)
77K 上水
276 上水
276P 上水
E36A 東涌(逸東邨)

 

北部都會區交基建

2021年度的施政報告提出建設北部都會區,構建面積約300平方公里(3萬公頃)的北部CBD,集中在新界北的河套地區、落馬洲及新田一帶發展創新科技產業及提供融資計劃等支援。當中構建新田科技城、於流浮山建立規模媲美數碼港的地標性創科設施等。重點發展的新田科技城以三大渠道增地,連同興建中的港深創科園,日後總樓面面積可相當於十六點五個香港科學園,為本港工業轉型提供助力,創造十四萬八千個創科產業職位,目標打造成國際創新科技中心,相信將會帶動整個新界北物業需求。元朗除了涵蓋計劃其中外,更是計劃中的一個重要區域,元朗洪水橋擬建跨境鐵路系統,與深圳南山及前海連接,而即將準備興建的北環綫,亦會連接到落馬洲口岸及各個創科工業園區,新基建落成後將與原來的基建產生協同效應,相信元朗鐵定成為北部都會區的重要交通樞紐,物業升值潛力驚人。

 

YOHO新盤基座商場 YOhO MiX元點

元朗站新盤的基座將設有新商場,新商場名為YOhO MiX元點,亦將會設有蓋行人通道連接到YOHO Mall,日常所需以YOHO生活圈為核心。所謂YOHO生活圈就是以YOHO Mall形點商場為中心的地帶,為元朗站一帶的區民提供日常生活用品。商場內擁有兩個超級市場、戲院及多間食肆外,更有不少國際知名大品牌進駐入內,絕對可以滿足不同需要。形點商場外圍,民生小店及食肆同樣選擇多,保證能滿足不同喜好的人。除此之外,YOHO新盤居民也可以透過輕鐵到元朗區內的街市購買新鮮食材,超級方便。

 

學額供應充足 口碑不缺

元朗站新盤所屬校網為74號校網,中學則隸屬元朗區,區內知名學府包括聖公會靈愛小學、元朗商會小學、光明學校及南元朗官立小學等;中學方面包括新界鄉議局元朗區中學、趙聿修紀念中學、元朗商會中學、中華基督教會基元中學、中華基督教會基朗中學及天主教崇德英文書院等,校風純樸、師資優良,擇居於此家長可更放心。

 

社區完善 上車換樓焦點

過往元朗給人印象方交通不便,不過隨著西鐵綫開通及大欖隧道的通車後,已有大幅改善,時至今日元朗區交通民生發展成熟,享盡中港交通地利之便,加上元朗上車盤選擇多,成為上車投資的焦點地區之一。2021年上半年元朗區錄得1399宗二手成交個案,按年增加44.2%,排全港第三。區內亦有不少有實力業主侍機樓換樓,加上中港投資者的關注,元朗站新盤勢必搶盡市場焦點外,亦會帶動同區低水的屋苑成交價量齊升。

 

同區二手推介

元朗區不缺大型屋苑單位供應,超過500伙供應的屋苑有15個,上車盤選擇眾多。除了元朗新盤同系的YOHO系列受歡迎外,其他屋苑成交數量亦日漸提升。首推是同樣位於元朗站上蓋的新元朗中心。

 

即搵新元朗中心真筍盤

新元朗中心發展商為新鴻基,1993年入伙,一共有5座,提供1,072個單位。新元朗實用面積由466呎至870呎,主打兩房及三房間隔。同樣為港鐵元朗站上蓋物業,以YOHO生活圈提供日常所需。

 

即搵世宙真筍盤

世宙位於元朗安寧路38號,鄰近港鐵朗屏站,一共有4座,提供1,130個單位。世宙的實用面積由422呎至646呎,同樣主打兩房及三房間隔。附近民生配套充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