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置客截糊 822.8萬購珍珠閣全海景兩房戶 市場少有優質海景放盤 搶先落訂購心頭好

 

利嘉閣地產皇牌屋苑堅尼地城站A組高級經理雷敏儀表示,該行新近促成堅尼地城珍珠閣A座高層2室的二手成交,實用面積約395方呎,採兩房間隔,全屋外望享海景。單位放盤約一星期,獲區內首置客以822.8萬元承接,折合實用面積呎價約20,830元。

據悉,原業主於1993年5月,以約149萬元購入上述單位,持貨約28年,現轉手帳面獲利約673.8萬元,物業升值約4.5倍。

雷敏儀補充,買家為區內首置客,希望在父母家附近置業,而且要求找一間可望海的單位,過去曾跟其他地產代理睇樓一年,惟仍未遇到「心頭好」,其後團隊將單位於網上放盤,買家看到後立即聯絡約睇樓,睇樓後第二天想還價,但得知有另一組買家將於晚上落訂,便果斷地比該組買家更早落訂和跟業主簽合約,由放盤至成交僅約一星期。此外,雖然屋苑過去的成交呎價約為18,000元,但有關單位均沒有全海景,而且由於市場很少這種優質海景單位放售,所以是次買家願意出較高價購入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