啱FEEL.ARM CHAIR

扶手椅(Arm Chair)在芸芸家具之中,用途不一定是最重要的,但放在客廳或房間之中,卻往往起「畫龍點睛」之效,尤其那些作為品味指標的Designer Chair,買一張就足夠讓你終日都在想家。

不過,仍然有人會認為,與其花這麼的價錢,倒不如購置一張電動按摩椅當Arm Chair,「睇得又用得」,何樂而不為?

如果你也是這樣認為,那就真的只說一句「sorry」因為這種想法,只會令你被拒於品味的殿堂之外。請記住,從來都不能把設計師的匠心,與一件家庭電器相提並論,更從來沒有妥協得來的品味。

MYSTERY布藝電動彈鉸梳化

日本Karimoku 於1940年成立,憑精緻的製木技術和高品質的木製家具一直都深受歡迎。品牌旗下的奢華座椅The First系列,
曾於2012年獲得Good Design大賞,迅速成為Karimoku的皇牌。
只要坐上,椅背會貼着身體向下滑移,能與身體完全貼合,像被包覆一般;
而當你從座椅上起來,椅背也會隨之升起。另外,頭枕角度亦可隨座墊和椅背自動調節。

POLAR Lounge Chair Small with Arms

Karimoku於2009年成立的支線品牌Karimoku New Standard,顧名思義就是為家具訂立新標準。
憑藉70年製作家具的經驗和技術,設計符合年青人品味和潮流的新穎家具,Polar Lounge Chair系列就是當中的代表作。
Polar Lounge Chair系列線條圓潤又挺直,適用於家居或公共空間,搭配柔軟布料,簡約得來又不失舒適感。
椅子除了有扶手版本,亦有提供附帶木製邊小桌。

Eames Lounge Chair

著名家具品牌Herman Miller有不少讓人愛足一世的家具。其中,最經典的代表作,
當然是由Charles Eames與Ray Eames夫婦於50年代中期合作利用當時的最新技術,以壓模夾板來設計及製作的Eames Lounge Chair,
這張經典椅熱賣超過60年,魅力和注目度依然不減,
連微軟創辦人Bill Gates及蘋果電腦前執行長Steve Jobs都是這張經典之作的收藏家。

CH07 Shell Chair

成立於1908年的Carl Hansen & S ø n,是丹麥歷史最悠久的家具製造商之一,
濃濃的北歐風格,簡約、經典及自然純樸的品牌形象,加上精湛的傳統工藝技 術,令人趨之若鶩;
而這張1963年設計的CH07 Shell Chair更是品牌的「曝光率王」。椅子除了外形如其名,像貝殼一般,也有「微笑椅」的稱號。
椅子的三腳結構,提供良好的穩定性,軟墊及微彎的外形,帶來不俗的舒適感。

OUT OF STOCK-THE BASE

網址:https://www.outofstock.com.hk

地址:觀塘觀塘道398-402號Eastcore 8樓01-03室

電話:2369 6018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