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有價 寵物救護車 通宵候命

人皆生而平等」這句生命宣言相信大家都耳熟能詳,對家中有飼養寵物的主人來說,深愛的毛孩猶如他們家中不可或缺的成員。本著公平看待生命的理念,香港寵物會於今年3月份正式推出全港首創的寵物救護車服務,多架寵物專用的救護車通宵於港、九、新界候命,誓要第一時間將情況危急的寵物安全送達最近的動物醫院或獸醫診所。

 

服務概況

如果深愛的寵物在深夜時候突然不適,主人必定十分擔心,要為寵物即時尋找到通宵診所也非容易的事,四處奔波而且徬徨無助的感受相信很多寵主都曾經歷過。現在遇到相同情況,大家可以有多一個選擇,因為香港寵物會近期推出全新的「寵物救護車」服務,耗資了百萬元添置三部寵物救護車分別在港島、九龍和新界候命,並於每日晚上8時至翌日清晨6期間,為會員的寵物提供專業的緊急救護接送服務,只需要透過「香港寵物會」App召車,就能將毛孩安全地送往最近動物醫院或24小時聯盟獸醫診所作適當治療,而現階段服務暫時只限接收貓、狗兩類寵物。

 

救護車裝備齊全

服務收費寵物救護車內的裝備相當齊全,擁有與人等同的醫療級別的配套,當中包括在危急關頭非常重要的氧氣瓶、吊鹽水設備,在關鍵時刻能為寵物即時作出急救措施。還有全港唯一寵物專用的擔架床、過床布、熱像測溫儀、無線超聲波診療器及急救箱等救護配備,可謂一應俱全。

 

救護員專業資格

每部寵物救護車上會有12位擁有專業資格的救護員隨行,而每名救護員成功完成「香港獸醫學會」及「聖約翰救傷會」舉辦的寵物急救課程,以及考獲相關的資格。

 

香港寵物會表示,寵物救護車服務推出至今雖然只有短短的3個月,但已經受到大量飼主的好評,尤其幫到在深夜時分發現寵物有緊急情況的無助主人,因該會有24小時聯盟的獸醫診所,所以緊急接送寵物後保證有專業獸醫應診,讓寵物獲得適切的救治。

服務收費

若想使用寵物救護車服務,必須先登記成為「香港寵物會」會員,永久會籍費為180元。成為會員後,需購買每月39元、為期兩年的月費計劃,期間便可透過「香港寵物會」App召喚寵物救護車服務。若然在整整兩年內沒有使用過救護車服務,便可獲贈價值1380元的寵物身體檢查服務一次。

 

香港寵物會 電話:2480 9234
www.petclub.com.hk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