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仔文化匯聚  新舊建築交替
囍匯位處中心  享盡地理優勢

董事金句:

抓緊大灣區發展機遇,港島物業勢再升值!

-利嘉閣地產董事(香港區)張偉文

灣仔是香港重要的商業區之一,地位舉足輕重,區內除了商業大廈林立外,亦不難發現有很多舊式建築物依然存在,尤其唐樓建築群具有一定特色,並富有歷史情懷。灣仔面對城市老化問題,部分街道舊樓齡超過五十年,市區重建計劃應運而生,但發展的同時亦需保留原有文化元素,當中著名的要數利東街重建項目,如今已變成大型住宅項目—囍匯及市民喜愛的「打卡」勝地。

利東街保留昔日嫁囍用品集中地的特色,吸引不少遊客參觀。

重建利東街 新舊文化結合

早於7080年代,利東街已享負盛名,當時街道兩旁佈滿印刷商店,並主要提供各式各樣的帖、利是封等印刷服務,所以利東街又被稱為囍帖街,是灣仔舊區的傳統特色。其後,利東街獲市區重建局計畫重建,並發展成一個綜合發展區。現時已重建為長約200米的林蔭步行街,街道兩旁設有露天茶座、食肆、本地及國際品牌零售商店等,提供約10萬平方呎的商業樓面面積。同時,項目亦保留昔日嫁用品集中地以及喜帖街的原有特色,成為不少市民喜愛的「打卡」勝地。

坐擁豪華會所 完善交通網絡

大型住宅項目—囍匯共分兩期發展,其中第一期位於源街33號,為123層高的大樓,提供179伙;而第二期發展則位於皇后大道東200號,共有3座住宅大樓,並聳立在利東街兩旁,提供1,097個單位,戶型選擇由開放式至四房不等。囍匯自設約5萬平方呎會所「Club Orient」,會所裝潢古色古香,風格極具特色,而提供設施種類繁多,包括保齡球場、24小時健身室、戶外游泳池等。

囍匯位處灣仔中心,交通四通八達是一大賣點。

囍匯毗連港島核心商業區,交通非常方便,例如步行至灣仔港鐵站不需5分鐘,連接的莊士敦道及皇后大道東亦有多條巴士路線及電車線貫通港島東西,方便往返金鐘、中環等商業區,故已有不少專業人士擇居於此。至於距離屋苑一街之隔的春園街,特色食肆多不勝數,提供各式各樣美食任君選擇。另外,鄰近囍匯的修頓遊樂場及香港遊樂場協會修頓場館,亦能夠為住客提供一定的康樂設施。

校網方面囍匯納入中學灣仔區校網及小學12號校網,區內中小學名校林立,不少為家長趨之若鶩的選擇,當中小學包括聖若小學、軒尼詩道官立小學、聖保祿天主教小學等;中學則有嘉諾撤聖方濟各學校、皇仁書院中學、香港華仁書院、聖保祿學校及香港真光中學等,比比皆是家長心目中的理想學府。

優化市容環境 投資自住得宜

屋苑設有室外泳池,並以歐陸式作設計。

利嘉閣地產灣仔囍匯分行經理梁浩賢表示,屋苑鄰近的合和中心二期發展項目,將計劃興建為大型會議酒店,提供逾千個房間,並預計於2021年底前完成,而預計項目將進一步完善灣仔南部的行人通道網絡,優化市容環境。另外,政府亦正研究完善中環、金鐘及灣仔現有的行人天橋網絡,以提供一條連貫東西的行人通道,方便市民由灣仔步行至上環,並銳意加強沿線附近主要景點的連慣。

梁浩賢指出,囍匯業主實力雄厚,對單位非常惜售,加上屋苑位處核心商業地帶,租金回報表現不俗,所以買賣放盤亦不算多,現時只有約40個放盤,最低入場費約為850萬元,平均每呎叫價25,074元;租方面,由於地理位置優越,特別受上班族、專業人士歡迎,現時只有約35個租盤,最低叫租約由24,000元起,有興趣人士歡迎致電查詢。

 

 


 

BEST BUY放盤推介

兩房兩廳間隔,單位外望繁榮城市景,屋內裝潢樸素脫俗,歡迎致電預約參觀。

獨家代理 罕有兩房

介紹單位          囍匯5座中層B

物業編號          AN51934299

間隔                  22

開價                  1,580萬元

實用面積          576方呎

賣點                  豪華會所、戶型實用、交通方便、名牌校網

預約參觀          利嘉閣地產灣仔囍匯分行

聯絡電話          6643 6644 梁先生(Leslie)

廣告日期          201937

平面圖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