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利游新盘】港岛南岸第3期BLUE COAST主打3房户

近年有留意优质新盘的话,相信对黄竹坑绝对不陌生。想进驻这个具发展潜力的小区?机会又来了!长实今年头炮项目─港岛南岸第3B期BLUE COAST,到底有多吸引?

 

BLUE COAST不仅是港岛区铁路盘,更是长实今年头炮项目,相信发展商亦信心十足。第三期是整个港岛南岸所有住宅项目中,规模最大的一个。住宅项目分3B及3C期发展,合共1200伙。第3B期提供642伙,超过八成单位采用角窗设计,享有双景观。单位实用面积介乎452至1267平方呎,户型涵盖两房至四房,三房占超过7成,主打大单位。

 

重点来了!港岛南黄竹坑站全新地标商场THE SOUTHSIDE ,正正位处第三期下面。51万平方呎提供过百间商店、还有戏院,商场和港铁站无缝连接更有24小时通道连接屋苑,方便程度爆灯。

 

3B及3C期亦是众多期数中,最近黄竹坑站的住宅项目。BLUE COAST位于THE SOUTHSIDE商场上盖,为区内唯一项目拥有专属升降机BLUE STAR,由住宅平台直达商场港铁站入口楼层,可以用最快速度到达车站。两站直达金钟,三站到中环、或者过海去尖沙咀,快捷直达核心商业区。

 

BLUE COAST拥有顶级配套外,优良校网也少不了。除了传统名校,亦有多间著名国际学校。小朋友可以全方位发展潜能,优质学府任君选择。区内顶级私人会所,深湾游艇会、香港高尔夫球会、香港乡村俱乐部,名流云集,享受尊贵品味优质生活。附近还有齐各式体育场地,硬地足球场、仿真草足球场,一站式提供多项运动设施,健康生活很容易。

 

不可不提港岛南地标——海洋公园,一个站便到达。在主题乐园一起享受亲子时光,相信是每个家庭的珍贵回忆。黄竹坑受惠活化工厦政策,以及跃动港岛南计划,近年小区转型,逐渐发展成大型商贸区,甲级商厦相继落成,提供大量新职位。

 

人才汇聚,未来租务和住屋需求自然大增。潜力十足,极致便利、无限潜力─港岛南岸第3B期BLUE COAST。

免责声明:以上影片转载自传媒机构,旨在提供最新的物业市场资讯,并非有关楼盘广告。 影片中的资料未经核实,本公司不对资料的准确性及/或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证,以上资料仅作参考用,任何人作出购买决定前应进行实地视察、参阅相关项目的售楼说明书或 向相关专业人士查询。 任何人因依赖或根据本影片的资料内容作出购买决定而导致有任何损失,本公司一概不会负责。 本公司职员亦不得把影片转交客户,对外发送、转载或用作宣传或销售之用,违者将会受到公司及/或地产代理监管局的处分。

資料來源:finance 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