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 Coast預告日內上樓書 兩期單位全配置LEICHT櫥櫃 零售價近5億

由長江實業集團(1113)及港鐵(066)合作發展的黃竹坑站港島南岸第3B期「Blue Coast」今日(19日)公布最新銷售部署,長實營業部首席經理郭子威表示,最快24小時內上載售樓說明書,短期內開放示範單位,首張價單涵蓋不少於129伙,主要涉及三房單位,有機會月內開售。

高層四房市場合理價上調至5萬元
郭子威稱,項目暫錄逾千個客戶查詢,以用家為主;佔約70%對三房或以上大單位感興趣,另約20%為兩房單位。他稱,早前提及項目的四房「樓王」單位市場合理價每方呎約4萬元,留意到最新市場上有全新盤特色單位成交呎價近6.8萬元,故現上調高層四房「樓王」單位市場合理價為每方呎約5萬元。他認為,項目位置優越,兼屬港鐵站及商場上蓋,加上每個單位的建築成本較其他同類項目高約四成,形容「5萬蚊抵到爛」。

設有「大三房」示範單位
長實營業部助理首席經理楊桂玲稱,項目將會設有「大三房」的連裝修及交樓標準示範單位,屬實用面積938至1,006方呎。她表示,項目與德國品牌「LEICHT」合作,兩期全數1,200伙均全數配置該品牌「METEA CONTINO」系列,市場零售價總值近5億元。以一個「大三房」單位每套櫥櫃價值約53萬元,其他兩房至四房單位每套櫥櫃價值35萬至60萬元。

楊桂玲指,「METEA CONTINO」系列是特別為「Blue Coast」打造,由LEICHT的室內設計總監Lorenzo Sciarra負責設計,特別針對本港市場需要,包括製作出1.6米吊櫃上揭門板。此系列目前尚未正式推出市場,而「Blue Coast」是全球首個採用此系列的住宅項目。

港島南岸第3期設有3A、3B及3C期,當中3A期為基座商場「THE SOUTHSIDE」,住宅部分為3B期「Blue Coast」及3C期,合共提供1,200伙。其中「Blue Coast」提供642伙,戶型涵蓋兩房至四房,另設有特色戶,實用面積介乎452至1,267方呎。

資料來源:am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