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利遊屋苑】美孚曼克頓山享交通交匯處優勢

西九龍地靈人傑是中產、專業人士集中地,更是區內工商業老闆至愛。美孚曼克頓山就是最標誌性的豪宅屋苑。時間就是金錢,交通便利是曼克頓山最大賣點。毗鄰港鐵美孚站是荃灣綫和屯馬綫的交匯站,兼享雙綫優勢,還有多條巴士小巴線,穿梭港、九、新界。

 

曼克頓山由五座豪華住宅組成,一字排開、極具氣派,高層還飽覽西九海景。項目總共提供1,115個單位,戶型由兩房至五房都有,實用面積介乎496至3989平方呎。

 

屋苑設有雙子式豪華住客會所,連平台花園佔地超過15萬平方呎帶給住戶最豪華享受。基座曼坊商場餐廳、超市及生活所需一應俱全。附近荔枝角公園佔地17.65公頃,體驗古典優雅「嶺南之風」。

 

長沙灣未來還會大變身轉型成為西九商貿核心,多幢甲級商廈陸續落成。人才匯聚,帶動周邊優質物業需求上升,投資潛力無限。

 

市區核心、投資首選,美孚曼克頓山西九搵樓必睇!

 

==================

曼克頓山屋苑資料

 

入伙年份:2006年

 

座數:5座

 

單位數目:1,115伙

 

實用面積:496呎至3,989呎

 

戶型:標準單位兩房至五房

 

發展商:新鴻基